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第7话prpr点

*机动小天使被被。
他一瞬间从黑暗中钻出来,我只来得及辨认出他是被被,他里一刀了结了差点把蜻蜓叔弄折的大太刀(´ཀ`)wodema好帅!啊啊啊被被帅起来无法无天(*´∀`*)
*很贵的狐之助
跟着第一部队的狐之助操着一口杉山音!!!我的天?!
*都是名剑名刀,然而我…
大家在交流经历的时候,被被如是说。那可不,你看你后面,源氏重宝、足利名刀、天下五剑orz大写的心疼
*爷爷和大典太臂力大如牛。
还是和之前比,蜻蜓叔枪杆都折了,爷爷接一刀手臂特么连抖都不带抖的(눈.눈||)爷爷这么牛B我都不知道。还有啊大典太,打仗好好用刀好不好?真·手撕溯行军(≡Д≡;)
*阿尼甲你装傻装得不够。
居然朝弟弟喊自己的名字,很明显是装傻啊,脑子稍微好点都不会管弟弟叫自己的名字吧!不过和膝盖丸的连携超棒!
*惊现二刀开眼
队里只有一打一胁,不用我多说了吧?啊~(*´∀`*)被被~
*爷爷的最后一击
wodema爷爷在天上画了个家纹啊啊啊!这个爷爷机动太高不科学!还没真剑就这样,真剑还能挡得住你?!

最后,啊啊啊啊前野!!!小昭!!!maenuuuuuu——大好き💕💕

评论
热度(5)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