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52)

辞职了!然后开始欢快地诈尸!

没人看正好!我要虎头蛇尾弄完这个大坑!

上一章标题贴错了,这次才是真正的52

各位同事有肝到日向吗,我还差三万QAQ

目录

=====================

“大将?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

来的是药研,但是她眼睛里和脸上还有泪水,不能抬头。

“大将。”

极化短刀的打击变高了多少?!药研像拎小鸡一样把她拎起来拉进怀里。她比药研高十几厘米,被他抱着摸头违和感特别猛烈。

“没事了,大将。我变强了,大将以后就由我来保护。无论是烛台切还是长谷部亦或是一期哥欺负你,都可以告诉我。”他说到这儿松开她,淡紫色的眼睛直直地注视到她心底,“当然也可以和其他极化的兄弟说,但是我不觉得他们有能力处理好。”

见她不说话,他笑了笑,抹去她的泪水:“别哭了,你可是有很多可以依靠的人哦,旁人羡慕还来不及呢,对吧?”

他一直擦到她的泪水停止,才终于松了口气的样子:“好,平静下来了吗?烛台切的事,建议你去和太鼓钟去商量一下比较好。我要回去做当番了,有什么的话随时都可以叫我。”离开前还不忘摸她的头表示安慰。

 

药研话不算多,说的从来都对。朱利真的就把小贞叫来身边。

“哈啊?!有这种事?!小光真是的——”这把短刀消沉了一下,随即正坐两手叠在地面朝她端正地土下座,“抱歉,整个过程都是小光不好,这里面也有我的原因,不期望主人你的原谅,请尽情揍我吧,只要能让你消气,我什么都愿意做。小光一定也是这么想的,所以......”

“我没有生气。”

“诶?”

“的确当时和光忠说的时候很生气,但是现在已经不生气了。我只是,感到悲伤。”

“喂,主人,别吓我啊。”小贞跳起来抄起镜子送到她面前,“你现在的表情真的太吓人了。”

朱利稍抬眼皮看着镜中的自己。一如既往的冷漠脸,但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的似的,而且双目无神嘴唇发白。说俗一点就是一副死了爹的表情。

“别这样,你什么都可以和我们说的。我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是觉得这个本丸不存在会忤逆你意思的人。呐,别露出那副表情,这样用这张脸太浪费了。”

回过神来小贞已经凑到碰到鼻尖的距离,双手捧着她的脸注视着她,那金色的双瞳却因为担心而失去了往常的光彩。

“抱歉,让你担心了。”

“别道歉啊,我们担心你的当然的。但是让你伤心可不是我们该做的事啊。小光那边我会去说他,你也不要太伤心作践自己哦。”

小贞在她做出反应之前一阵风似的跑掉了。她正打算叹气,长谷部又出现在门口:“主,政府送来的新的文书。”

新的短刀又要实装了。正好让那群闲得要死的老年刀去活动筋骨。

长谷部知道朱利的做法,直接替她拟好部队编成请她过目。烛台切完全是咎由自取,主人可算是注意到身边还有自己这个好男人的存在了,这一点上还是要谢谢烛台切。

虽说心中窃喜,长谷部还没傻到在伤透心的朱利面前喜形于色。

“就这样吧。”朱利简单扫了一眼,挥挥手全权交给他,“我说你,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

“是......吗。”他有些惊讶,随即恢复了那有些谄媚的自鸣得意的笑容,“我只是为能够再次成为近侍伴随您左右而感到开心而已。”

“那你开心的时间还真长。”从任命他做近侍去找龟甲贞宗,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真是有够长。

“不,”他单膝跪地,紫色的眼睛闪着光,“能伴您左右为您分忧的每一天都是同样快乐的。”

“好啦好啦,挖大阪城去吧。”

“遵命。”

注视紫色长袍和圣带边缘消失在门外,朱利捂住嘴,觉得双颊发烫。

 

“呃、主?!”回来报告的长谷部过于惊讶于坐在小案旁的朱利的样子,差点忘了呼吸。

“怎么了?”她抬眼睨他,嫌他大惊小怪。

一身黑西装,领带都打得笔挺;刘海被剪成了齐眉,异样的左瞳暴露在阳光下;最近一直披散的长发也被剪短不少,梳成她最初的发型;小案上文书都被推到一边,摊着她随身配带的各种武器,似乎正在手入中。

“您、您这是要去哪吗?”

“哪都不去。”她继续手中的动作,“只是突然有了干劲而已。”

长谷部觉得朱利有干劲是好事,没想到她居然跑去道场表示要参加手合。手合当番的药研和乱无论如何都不同意,却又拦不住。

“主人,手合是我和药研啊......”

“大将也搀进来的话,冲力加零没关系吗?”

“加什么零,你们俩冲力早就满了。”朱利在道场中间站定。乱和药研再次对视。

-怎么办?  -只能手下留情了。

“你们俩尽管攻击,我只负责躲。”她一边小幅度做准备活动一边把头发扎起来,“不用在意太多,你们俩一起上吧。”

乱瞪大眼睛,药研叹了口气:“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哦。”

朱利刚点头,他俩便化为两道黑影朝她扑来。但一瞬后她朝反方向一个空翻落地。

乱定身歪了歪头:“嗯?没有打中的感觉。”

“别打中啊!”药研不禁吐槽。朱利刚刚很轻巧地先闪开了他的刀,然后利落转身躲开了紧随之后的乱的刀。以前出阵虽然见识过,没想到受了那么重伤的大将已经恢复到了以前的身手。

“主人好厉害!那小乱就放心了!我上喽!”

乱的确认真起来,速度也加快了不少。药研觉得没必要把朱利逼太死,索性退到墙边坐下观察二人的动作。朱利依旧躲得很轻松,而且每次都能和刀刃间留出不算小的空间,在药研看来,如果她手里有武器,随时都可以反攻。

躲避中的朱利突然朝他这边转了下眼睛。只是零点几秒的一下,药研刚开始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对上眼神,就听朱利说:“药研!你在干什么!别在那里偷懒,说了你们俩一起上!”

看来是对上了......

药研只好站起来准备参战,远远地听到很大的响动朝道场这边过来。

“主——”这一声还没落地,长谷部就唰地出现在门口,好像还拖着什么。

乱早已收手。朱利也放松下来,暼向门口:“什么?”听起来不甚开心。

“新刀到手了!”长谷部拽出身后的小短刀推进道场,“喂,快向主人问好。”

那个孩子看到药研和乱似乎也没那么害怕了,挺直胸板清了清嗓子:“我是庖丁藤四郎!喜欢人妻和点心!主人你是人妻吗?会给我点心吗?”

这个世界就怕瞬间安静。

朱利愕然十秒:“咳,我还不是人妻,不过点心你可以随便吃。下午茶的点心担当一般都是烛台切,想吃什么去问他要就好。长谷部,带他去找一期。”

“在下就在这儿。”

一期从门后走出来,表情相当不自然:“那个......舍弟在下回好好教育的,您别放在心上。”

“怎么会。这孩子以后也是我的同伴我的家人,我只怕亏待他。”她尽全力放松表情,露出微笑朝庖丁说,“去和你的兄弟们见个面吧,药研和乱我一会儿就还给你。”

“主,您这是干什么呢?”长谷部的声音沉降了,“我听说您在手合?”

“嗯,活动活动筋骨。”

“您没有活动筋骨的必要,您已经有近六十位刀剑男士保护您,还有什么顾虑吗?”他大步踏进道场走到她面前,“恕我失礼。”

他直接抱起朱利,转身就走,看都不看别人一眼。乱想阻止他,被药研拦住了:“算了,这下可以安心手合了。”

 

长谷部以为朱利会生气,都做好了挨刀子挨枪子的准备,谁知她老老实实让他一直抱回屋子放到床上,连话都没说一句。

他跪在床边:“刚刚失礼了,请您责骂。”

“你生气了?”

“不敢。”

“我只是不想做一个只能受人保护的花瓶。就算你们不小心放过了一两个敌人到我面前,我也能有不受伤的信心。我肯定是打不过大多数敌人的,至少能保持一个健全的自己,以免你们担心。我已经让你们担心太多了。”每天早晨是你们早早守在门外叫我起床,照顾我起居,为我做饭为我洗衣为我收拾房间,远征的人会给我带来路上的花花草草,采购的人会给我饮料和点心,出征的人晚上忍着一身臭汗腾出浴室让我先洗,就寝还会有人主动要求陪睡。就算睡着之后,门外也会有巡逻的人偶尔驻足。

何德何能。就算现在死掉,大概也只会流下幸福的泪水而已吧?所以至少,让我用这种方式回报你们。

“您在说什么啊。”他抬起头,牵过她的手合在掌心,“我们都是属于您的,担心您是当然的啊!他们若是知道您这个想法,肯定会开心得不得了。”

“长谷部也会开心吗?”

“诶,我吗?当然。不过,我还是希望主人愿意把自己交给我们来保护,不要再自己一个人了。”

“那我要怎么样,才能回报长谷部呢?”

他愣了一下,而后笑得更加温柔:“那就请您,多看看我们......不,请您......只看我一个人。”

长谷部拉着她的手贴到他自己脸上,像只大狗狗蹭着她的手心。

“你的意思是......”

“希望主人一直把我放在身边。您不必再担心无法自保。我长谷部一定是最锋利的,即便他们不小心放过一两个敌人到您眼前,我也会为您斩断,保护好您。”

朱利猛地把手收了回去:“够了,你走吧。”

长谷部似乎还想说什么,抿了抿嘴:“是,这就告退。”

锋利......说到底还是把刀啊......

踏出门之前,他的听力捕捉到了这句话。

评论(2)
热度(19)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