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乱舞】俺の感情わ伏せがない!

*这是得不到一期一振还爱着长谷部的疯了的婶婶的怨念,并没有对任何刀的任何偏见,请不要认真

*清水向,清得不得了不说还是流水账

*主要是长谷部x女审 但是并不明显 文笔悲凉(怨念产物自然而然就.......)

*没了,大概

=============================================

审神者并不擅长主动和同期们交好,但是有一个很不在意这些的人一直时不时到本丸来做客。眼前这个毫无顾忌自说自话的小女孩是隔壁的审神者,她一副天真的样子,还不如藤四郎们懂事呢,而且还是个KY(说话不看气氛的人)。

这样的小女孩都被征来做审神者了啊......灵力是充沛到什么境界呢,还是政府实在是人手不够呢?她家人不担心么?这样的小公主放到社会里一定会遭到即死效果的啊。

不过几次造访下来审神者就知道为什么她还活的这么朝气蓬勃了,无非是家里的刀剑照顾得周全,看她那近侍宠她的程度就知道了。

小女孩第一次来的时候,近侍并不是现在这把刀,而是烛台切光忠。这让审神者有种妈妈捡了个十分讨人厌的妹妹回来,还把自己抛弃了的感觉。那次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审神者都保持着糟糕的黑化暴君状态,本丸里的刀剑苦不堪言,其中最遭罪的就是烛台切光忠。

然而第二次小女孩来的时候,身后换成了现在的一期一振,的确如传言中所说,举手投足间透出一股柔和的高贵之气的刀,进屋后真的有种蓬荜生辉的感觉。一期一振相当宠她,大概就像藤四郎家添了个妹妹一样。

本以为小女孩是善解人意换掉了烛台切光忠,结果她太低估对方了。现在她可以确定,这个小姑娘就是来气她的。从第一次来时问及“你家没有一期一振啊?”以及第二次就换成了一期一振来看,她早就是这个打算。

这么小就这么深的心机,还是个KY,你家刀也不比我家的轻松嘛。审神者们这个也是那个也是,只会给自家的刀剑们添麻烦。

 

“主人,我拿信件来了。”

“嗯,谢谢!”从近侍长谷部手里接过政府寄来的公文,审神者愣了,“.......两封?”

不祥的感觉一下子控制了她的心脏。急忙拆开两封信,一封是平时的战绩,另一封则是重大事件通告。看完通告的审神者少见地狠狠皱起眉头,抓着信就下令近侍跟她走。见她那气势汹汹的样子,压切长谷部以为她是去干架的,也拿出杀气来跟上,结果他们在隔壁门口住了脚。隔壁就是那个小女孩的本丸,此时大门敞开着,明明里面住着比自己家还多的人,看起来却清净得很,只有清光和安定在前院扫地。

“隔壁的审神者大人,您这是有何贵干?”大和守安定瞄到了他们似乎来者不善,也就没用太和善的语气。

“把你家一期一振给我叫出来。”审神者仰起脸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这是她不高兴的象征。

安定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郁:“非常抱歉,您应该接到通告了才对,一期一振已经不在了。”

长谷部看不顺眼他的态度,正要拔刀相向,被审神者一把捂住了刀柄,低头一看她竟满脸伤感,刚刚的气势瞬间无影无踪。

“打扰了,那么我告辞。”审神者朝那本丸里稍稍欠身,转身离开了。

压切长谷部对这一系列的事情莫名其妙,但看审神者悲痛的表情也不敢问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啊.......明明那么宠爱她的.......”

“发生什么了吗?”不行必须得问,否则主人会憋坏身体的。

“她家的一期一振,弑主了。不知道是叛变还是堕转。”审神者仰望天空长叹一口气,“真是想不通啊,要是堕转还说得过去,但是堕转的理由也不存在才对啊........”

早就知道主上看那孩子不顺眼,然而却仍为她的逝去感到悲伤呢。主上真是个温柔的人。

“长谷部,一会儿把光忠和药研叫过来。”

“是。”

 

烛台切光忠和药研藤四郎从审神者的房间出来之后就分头去忙了。得到“去帮光忠”的主命的压切长谷部找到人还没说出要帮忙,就被烛台切光忠拖进房间关上门,还被恶狠狠地要求脱掉衣服,害得他拔刀和这个同僚对峙了很久。

“只是量尺寸你就早说啊,还以为你要做什么奇怪的事呢。”长谷部脱掉外袍站得笔直,看着拿着卷尺上下比划的光忠,连连叹气。

“谁会做那种不帅气的事啊。”光忠白了他一眼,同僚你还真能想,亏了咱们几百年的旧交,“那位大人要求我和药研一天之内拿到本丸所有刀剑的人身尺寸,说是要添置衣服。”

“添置衣服?好像没有人和主上抱怨了衣服不够穿啊,是无意中听到什么了吗......”

“我也问了同样的问题,但她只是说是她擅自的主张。好了,数据都记下来了。长谷部君刚刚说过要帮忙的吧,那就麻烦把太刀大太刀们都叫过来吧,之后是打刀。”

“大太刀啊......你还真是辛苦。”

 

“主上,您要的数据都拿到了。”

“主上,您唤我吗?”

烛台切光忠和压切长谷部同时说完后对望了一眼。忙活了一天两个人本来心情就不太好,只因说话时间点相撞就似乎要在空气里点燃战争的火焰。

“你们俩干什么一脸不爽的样子啊,辛苦啦~”书案旁的女子放下笔转过来,“坐。”

审神者的笑容总是能化解一切。两个人行礼后坐下来,静静地看着她翻阅记录。

“嗯,非常好,都按照我说的记录下来了呢,这样一来就好办多了,谢谢。替我谢谢药研和前田。那么~”审神者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明天就去购物吧~”

两位刀剑男士总觉得她笑得不怀好意。虽然以前审神者也经常上下打量他们,但是现在的眼神.......怎么说呢,感觉她会把他们卖了换钱去买衣服........不不不温柔的主上不会这样做的,绝对不会!

 

“主上您在做什么?”

审神者身着谁也没见过的休闲服装,十分漂亮,正用灵力打开去现世的通路:“看还不知道吗,准备去现世啊。倒是你,快去把武装解除了,本体,本体想个办法挂到长袍里面去。”

解除武装还把刀别到腰间,遇到什么事还没等我把刀拔出来你我就都没命了啊主上!长谷部表示要战斗没有武装不可,刀挂到腰间不是不行但会影响战斗。

“我们是去逛街不是去斗殴的.......算了本体我不管快去把武装卸了,现世没那么多恐怖分子。”

尽管没听懂最后那个名词,长谷部在主上心情变糟前卸下武装和她走了。

审神者拉着他从政府的现世传送站出来,去搭公交车。她很久没坐公交车了,遇到刹车就一个趔趄。一开始长谷部必须靠着高机动每到刹车就扶住她,后来直接道声失礼搂住人稳稳地站着。

“长谷部很厉害啊,第一次乘公交居然能站那么稳。”

“主上谬赞了。那个叫‘乘’公交啊......”叫“站”公交还差不多。

“啊哈哈,别在意这些小细节我们走吧!”努力忘记车上别的女人盯着长谷部惊艳的眼神,审神者继续拉起近侍开路,目的地:服装批发市场。

挑了几套不同款式的西装递给压切长谷部,审神者把他搡进试衣间,然后讪笑着边听着店主恭维男朋友多么多么俊俏边敷衍着八卦的问题边等候。长谷部换衣服很快的,不多时里面伸出依旧带着白手套的手,抓着帘子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出来。

“好了吗?”明知故问,否则他还会犹豫很久。

“是,那么.......”

长谷部拉开帘子走出来,十分不适应地微微皱着眉拉扯领带。耳边传来店主的惊呼,审神者第一反应居然是惊讶他居然会打领带,随即才是觉得惊艳。第一次,觉得自家的男士好帅真是令人骄傲自豪。

.......怎么办,太帅了都想嫁给他了.......

“嗯咳。”审神者面颊微红地清嗓子掩饰刚刚窘迫的想法,过去帮他整理好衣服,仰脸一笑,“很适合你哦,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几乎要被那和煦的笑容融化了。他不自然地红了脸:“多谢主上夸赞。”

他们之后又逛了很多店,长谷部也被迫试了很多衣服。虽然累但他很开心,因为一直都能看到主上的笑容,中午的时候还和主上一起用餐来着,主上的笑容太可爱了移不开目光所以没吃多少,但这并不碍事,付丧神不需要进食。

傍晚的时候,长谷部手里已经提满袋子,连审神者自己都有些拿不动手里的大包小包了。总共33套衣服,除了一套是审神者的连衣裙,其他的全是大小不一的西装以及各种配饰,沉甸甸的。虽然不觉得沉,压切长谷部还是微微皱了眉头:“主上为什么突然想起给大家买衣服?”

“那个女孩子不是去世了嘛,政府那边会办个追悼会,虽然和她关系没多好毕竟缘分一场,所以我要去。衣装是表示尊敬的一步,本来只给作为近侍的你买一套就够了,但是来日方长,说不定哪天又有谁要陪着我去参加什么重要的场合,干脆就一人一套。”提着这么多东西算是坐不了公交了,审神者伸手拦了辆出租,把长谷部塞进后座把手里的袋子扔到他腿上,自己坐到副驾驶报上地址,“今天辛苦你啦,试衣服,很累吧?”

“不,只要是为了主上,我做什么都甘之如饴。”长谷部手抚心口闭上双目,恭敬的样子引得司机侧目。还好他听不懂他们的对话。

主上,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呢。

回去分发完衣服之后,审神者要求所有人都立刻换好衣服集合。不出半小时,本丸已有的32位刀剑男士穿着整齐的黑西装聚集在审神者门口,那情景就像某个地方的黑社会的集会似的。压切长谷部这才发现审神者居然细心地为每个人选了不同颜色的衬衫和领带。这样一来,这里更像是个选美的现场了。

审神者满意地审视着每一个人,扬声道:“我知道你们都很开心,但是我要泼冷水了。隔壁审神者被近侍手刃了,后天是她的追悼会,这身衣服是为此准备的。我不强求你们,想跟我去的人,必须怀着百分之百的悼念的心情,决不允许礼节上的失误。”

男士们反应各异,却听到审神者变回温柔的声音:“还有,各位,衣服很适合你们哦。”视线投过去,审神者樱色的双目中漾着微光。

 

参加追悼会的只有那个小女孩自家的刀剑、两个公事公办的政府人员和审神者及一干下属。即使知道那个女孩有多不讨人喜欢,这个状况也是审神者始料未及的。结束之后,对方家的石切丸叫住了她。有些意外地,审神者走过去,还没问出“什么事”,对面的刀剑男士们就集体下跪,伏在地上朝她土下座。

“等.......你们这是做什么,快起来我受不起啊!”

“请让我们这样做吧!”石切丸伏在袖子里的声音悲伤而坚定,“主上上任后交往甚多,对您的态度非常不好,是我们放任的不对。感谢您,能出席主上的追悼会,这份恩情无以回报,故出此策。”

“你们太客气了。逝去的毕竟是生命,而且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招人喜欢。”审神者说着扶起石切丸,“贵为几百年高龄的付丧神,请不要向我这样的人行如此大礼。”

 

隔壁的本丸空了,根本就没有住过人的样子。它的大门敞开着,随时等着下一位审神者的到来。

======================================

啊啊这个审神者和自家的设定没关系,那个审神者我自会写出她的名字的orz一期哥哥你在哪啊,快回来吧你弟弟们和我都想  要  你啊!

评论
热度(15)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