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

“时间过得真慢啊......”下午坐在走廊边,她突然发出这样一句感叹。

“主为何会这样想?”身旁的压切长谷部抬眼就看到了她左脸直达耳际的烧伤,选择继续低下头。

“审神者,不是要任职到死或者灵力枯竭为止吗?而我的灵力,还丰沛得很呢。”说罢朱利长叹一口气,呷了口茶。

“不喜欢审神者的工作吗?”

“没有。工作就是工作,别人给我报酬,我给别人干活,仅此而已。”

长谷部目光流转了一下,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你们也真是的,干什么一个个都铁了心要对我这样的人效忠,替我这样的人卖命?审神者都是拿着政府的俸禄,压迫着刀灵卖苦力,只需要管吃管住,钱还都是刀灵们自己赚来的,真是像寄生虫一般。长谷部桑,你从来没这样想过吗?”

“刀剑为主人奉献身心,天经地义,您大可不必这样想。”他眉眼低垂,道。

“如果只是普通的刀剑样子,我倒也无所谓.......可你们现在,都是‘人’啊!”茶杯已经见底,拎起茶壶发现也是空的,她放下杯子站起来,“下午茶结束,你可以不用陪着我了,去忙吧。”

“谨遵主命。”

就算忠诚如长谷部,也不想在她身边多陪更久。


评论(5)
热度(85)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