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4)

系列文,大概是中长篇,前面的在这里→  (1)  (2)  (3)

希望链接没粘错= =||||

==============================


笑面青江本来是突发奇想夜里摸去主上房间打算夜袭,结果他刚刚把障门打开一点点就听到她问:“找我有事?”

“哦呀,还没睡?还是我吵醒你了?”

朱利背朝门侧卧在被子里,没有起身的意思:“大概是第二种吧,所以,有事?”语气透出一些不耐烦。

“嗯~我打算夜袭来着~”青江说着走进去,又合上了门。

“夜袭?我?”朱利冷哼一声坐起来,依旧保持着背对他的姿势,“至少找个好看些的怎么样?”

“别这么见外嘛,主上。”他靠过去。就在即将被碰到的一瞬间,她突然旋身将他扫倒,然后两个撑地翻到了房间最暗的角落,还是背对着青江:“别碰我。你现在离开,我保证不刀解你。”

“是是是,别生气啊小姑娘,我走就是。话说回来,你还真是身手矫健啊,机动会不会比长谷部高呢?”

“出去。”

“是是,真可怕呢。晚安大小姐,祝好梦。”

就算诱惑如青江,也无法对她出手。


评论(3)
热度(68)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