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5)

这次写了两个!由于怕ooc所以写得很短,而且不会写到所有的刀,抱歉!【土下座

前面的→(4)

============================

“主君的字真漂亮。字如人,您是位心灵纯洁又美丽的人呢。”歌仙兼定捧着她写完的报告,一遍又一遍地看着、称赞着。

“心灵啊......虽然没什么用处,谢了。”朱利漫不经心地说着,手里的工作不曾停下。

歌仙愣了一下,随即无奈地望向她:“主君不要这样说,善良的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是吗?那就算是吧。”完全没有动脑子认真回答,她把一大堆文书交给了歌仙,“这些都给政府发过去,麻烦你了。”

“好像最近的格外多啊......”歌仙简略翻看了一下,眉头就皱了起来,“这......您居然代笔其他审神者的文书?”不像她的风格啊。

“这么简单的工作,就能把那些审神者的一半俸禄拿到手呢,何乐而不为。”朱利语气依旧淡淡的,嘴角的笑意却出卖了她。

“可是您并不缺这些资源和小判吧?”

“闲着也是闲着,无需多言。”

歌仙叹了口气:“明白了。顺便给您沏杯茶吧。”

就算文雅如歌仙,也无法容忍她对待事物的态度。

 

“呐~主上~帮我涂指甲油吧?”加州清光趁她工作之余发呆的时候探头进来,问。

朱利沉默了一下,颔首:“可以啊,过来。”

“你不好奇为什么我要涂指甲油吗?”清光还未等她回答就又说,“因为打扮得可爱点,就能获得主人的爱了啊~主上,你爱我吗?”

“我不会因为谁涂了红色的指甲油就爱上谁的。爱这个词太深刻复杂了,我驾驭不了。”

清光不知道为什么对话会变得这么深刻,就强行换了话题:“主上的技术真好呢,上次让堀川帮忙都涂到外面了。”

“我也是涂过指甲油的人啊。只是指甲油太容易掉了,现世那边有种叫做‘美甲’的技术,可以让指甲油三个月都不掉哦。”

“真的吗?!”

“不过我还没掌握那种技术。”朱利歉意地笑笑,低头继续帮他涂,不知道她这一笑,看得清光寒毛都竖起来。

就算缠人如清光,也看不下去她那张惨不忍睹的脸。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