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7)

*重头戏之一,有关审神者的谜会一点点解开,糖也会越变越多

*故事暂时不会涉及到的刀剑:三日月宗近、小狐丸、日本号、物吉贞宗、江雪左文字、蜻蜓切、御手杵、今剑、岩融(并不是我自己没有,没仔细研究过不好把握方向而已)

===========================

如果要给个数值的话,朱利的幸运值大概高达90,对出战的补正效果相当好,无论侦查值多低都能选对有利阵型。只是,基本没有刀在她身边守护着,全都靠她自己的隐蔽和机动躲开敌人的攻击。

这天她第一次被高速枪扫到了。众人将检非违使击退才赶过来关心她的状况。

“主!您没事吧!”

“主君?伤到哪里了快让我看看!”

“主上,要不要暂时撤回去?”

“主殿,怎么了?很痛吗?”

朱利捂着脸摆着手说没事暂时撤退吧,还是被力气最大的石切丸拉开了手。脸的确被划破了,皮都朝两边翻开来,露出一层嫩白的肉,但是并没有流血。这奇怪的现象,让几位男士不禁凑上去仔细观察起来。

“啧。”大俱利失去耐心地上去,直接从她脸上扯掉了一块。右脸上的暗纹不见了,下面是和她的手一样白皙细腻的另一层皮肤。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嘟囔了一句。

朱利非常生气,推开人跳上望月绝尘而去。众人追回本丸之后,她已经召集了所有刀剑,卸掉所有的伪装出现在他们面前。女王一般的姿态,女王一般的表情。

山姥切国広的神格再次被吓到颤抖。原来她脸上的一切都是伪装的,没有暗纹、没有烧伤、没有雀斑和痘痘,皮肤也是和手部一样是白而细腻的。眉也和之前有很大的不一样,变得细而直,加上双眼皮和小卧蚕显得她看起来有些风情万种,连身材都显得纤细了很多。

——简直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大概所有的刀都在心里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看够了?那,大俱利你以后没有特殊安排就都是畑当番了。”看来的确还是那个朱利,态度依旧糟糕。她从来不刀解任何人,但是会用最糟糕的方法把他们逼上绝路——不得不承认错误的绝路。

“这样就好。”大俱利没有表现出不开心,似乎心情还不错。

“近侍换人,国広,你来。”

“我知道了,毕竟是你的命令。”山姥切点头。

“主!真的非常抱歉!请您原谅无礼的家臣!”长谷部一下子就被逼上绝路了。

朱利没理他,躲开扑过去的长谷部继续冷着脸说:“第一部队除大俱利,其他人派一周远征,派三次。”

“主君要是我三周不在本丸的话......”伙食......

“主殿要是我三周不在本丸的话......”弟弟们......

“去,还是不去?”她阴着脸眯起眼睛。

“......我明白了。”“......遵命。”

评论(9)
热度(84)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