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0)

婶婶身份大揭秘!(为婶婶打抱不平的各位,你们真是善良的好人!我好感动!【抹泪ing)

从现在开始婶婶的亲友会占据大片篇幅,本丸会逐渐变成修罗场wwww(为什么连我都开始期待最后的赢家了呢......

前面的→(9)

===================================

“我在现世是黑社会组织的杀手,我带回来的那个男的是我的同僚。”朱利开场语惊四座,但是她语气依旧是淡淡的,继续往下说,“‘同僚’这个词似乎有点远,嗯.......说是‘损友’会比较好吧。伊佐也,就是那个男的,也是组织的杀手,和我齐名的NO.1,不过他是脑力派,我是努力派。至于救他的理由......第一,他曾经救过我,我欠他人情;第二,作为惺惺相惜的对手,我很欣赏他的能力,这种人消失了太可惜;第三.......我不希望他死,他对我很重要,从很多方面来说。”

“杀手......怪不得身手那么好。”鹤丸恍然大悟的样子。

“有关之前您的伪装,那个到底是?”长谷部似乎并不关心有关伊佐也的事,这样问道。

“执行任务时候的习惯性装扮。”关于这一点,她好像不想说太多。

“主殿,虽然有些失礼,不过,那个叫‘伊佐也’人,是您的......恋人吗?”一期此话一出,刀剑们立刻不安分起来,齐刷刷地看向朱利。

“不是。都说了是‘损友’啊,你们.......在紧张什么?”

“没什么,请不要在意。”一期露出安心的笑容,“粟田口家一定会尽全力照顾他的,请主殿放心。”

朱利点了头移开了目光,见大家再没什么话要说的样子,便起身:“没有问题了的话就散了吧,都去忙吧。”

她依旧留着许多谜团,还就真的就这样在客房里住了下来,除了吃饭,办公、休息全都在那里,寸步不离伊佐也,对他也是照顾有加,丝毫不理会下属们在身后各种充满深意的目光。


一个星期过去,伊佐也本来就消瘦的身形似乎更瘦了。药研提到这事直摇头:“还是送到政府的医院吧,他这样下去也活不了。”但是政府的医院只向审神者提供医疗,别说是朋友,就算是审神者的父母也不能得到救治,会为她开先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朱利沉默了。

她是组织的王牌,她曾毫不动摇地夺取了很多人的生命,她曾无数次被他冷嘲热讽,她却舍不得他。这家伙虽然嘴上不饶人,却一个人端了别的组织的基地救出了她,还经常在最佳时机登场给她解围。她要他活着!只要能救下他,她欠他的命就算是还了。话是这么说,看着他瘦得快要不成人样,又想到他本来就身体不好,朱利心痛得眼泪汪汪。

只要能救他,让她做什么她都愿意,哪怕,一命顶一命。

 

朱利梦到了从前。

她硬拉着病怏怏的伊佐也去跑步锻炼,结果自己先累倒;全国统一考试,虽然总分赢过他,其实由于偏科严重只有两门课比他高;各种游戏都玩不过他,他会一边嘲笑她笨一边帮她打通关;两个人还经常在boss面前旁若无人地拌嘴......许许多多细碎的过往恍如昨日。如果这种欢喜冤家的生活能继续下去,就好了。她在梦里这样想。

梦境的景色一转。黑暗里,伊佐也转过头,双目无光,手里他常用的匕首还沾满了血:“抱歉,小汐汐.....”

 

朱利猛地醒了。

头顶传来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哟~终于醒了啊。你再不醒我也要睡过去了。”

从朦胧一秒转为警觉,她却在看到发音源的时候愣住。

伊佐也还是和以前一样病怏怏地懒散地笑着,低头望着她:“你那表情真傻,还没睡醒吗~”

“小霜霜!”朱利一下子扑上去,抱着他就哭,弄得他直喊疼。喊得附近的刀剑们都跑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看到这个场景全都愣住。

“我以为你会死呢!我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真是太好了,你还活着!”

“你再抱我就真的会死了!”

她慌忙放开他向后退:“抱、抱歉......”

“呜哇~要死了.......”伊佐也揉着没受伤的地方,龇牙咧嘴地夸大其词,“死了也是你害的,你以为我是为了袒护谁才伤成这样啊?”

“开玩笑!明明是我在你的任务中救了你好不好!你不是脑力派吗,为什么会接那样暴力的任务啊!”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不在,任务都归到我身上!怪我咯?”

今剑眨着眼睛:“主上好像和那个人感情很好的样子啊。”

萤丸手摸到刀柄,大太刀发出“咔哒”一声。国俊拍拍他的肩膀:“萤,冷静。”

“我说小汐汐~”那个男人突然这样说。

“嗯?”朱利居然答应了。

“你能解释一下,门外那一圈男的是怎么回事吗~”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