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2)

对于修罗场没什么概念的我,写起来着实费劲。。。。谁来告诉我我都写了些什么鬼。。。。。

前面的→(11)

=========================================

“喂——快起来——”

“唔......”国広的声音好像不是这样的?朱利这样想着微微睁开眼,紧接着就从被子里一跃而起,“伊佐也?!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可能前些日子睡太多了吧,起太早了好无聊啊,就来找你,结果你却在睡觉。”他不满地撅嘴。

“我可是基本没睡啊!我很累的好吗!还有大早晨的你卖什么萌,确定睡醒了吗?!”

“切~好啦,快起来陪我玩~”

“你那副身体想玩啥啦......”朱利耷拉着眼皮拿起衣服朝里间走,“等我一会儿哦。”

“嗯~洗脸的时候别溺水咯~”

“谁会洗脸溺水啦!”

伊佐也依旧蹲在被褥旁边,扭头看门外的山姥切国広。他看到了全过程,虽然没什么表情变化但是能感觉到明显的杀气。

“别那样杀气腾腾的嘛,我又不会抢走她。”

“我没有。不过希望你怀着感恩对待她,要不是她每天都用灵力为你疗伤,你活不到现在,更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行动自如。”

“你要是个妹子说不定我会考虑攻略呢,可惜了。”

“哈?”对于伊佐也莫名其妙的一句,他完全没能理解。

“不要擅自看上别人的近侍啊。”仪表整洁的朱利走出来,视线从伊佐也和山姥切身上打了个来回,“虽然他的美貌我也同意就是了。早饭好像还没好,我们去帮厨吧。”

山姥切国広点头,伊佐也则用撒娇的声音说:“诶~人家不要嘛~”

朱利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唉......国広你去吧,我就不过去了,记得叫我。”

“嗯,知道了。”他阴郁地扫了一眼伊佐也,转身离开。

“你比人家高出那么多就别再孩子面前装嫩。”朱利一边收拾床一边说。

“才不是孩子呢。就连那边的短刀们都是好几百年的老头子了好吗~你的脑子呢?”

“落现世了没带回来。”随口应着,朱利停止了动作,“.....这次的搭档......死了?”

“那是当然的,这次的搭档是龙飞。爱上你的结果就是这样,不是吗?”伊佐也短促地笑出一声,“接到任务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会死在这次任务里了。”

“呐伊佐也,你不会因为我消失的对吧?”她的声音有点沙哑。

“我可是什么时候死在哪里都不奇怪哦?毕竟不是什么好人嘛~”

“也是呢。不过像你这样的祸害,说不定能活一百年呢!”

“诶~好像很累的样子我选择在五十岁的时候自尽。”

朱利转身看了他一眼,扑过去勾住他的脖子:“拜托你活得长一点啦,没有你的世界会很无聊的。”

“偶然吗?我也是这样想的。”

“呵呵呵......自恋狂。”

两个人都挑着嘴角盯着对方,似乎周遭的气氛都要变成粉红色的了。烛台切光忠眉梢抖动了一下,果断地清了清嗓子。

一男一女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同时朝他看过来。

“主君,早饭弄好了。还有早茶和糕点,快去主厅吧。”烛台切走进去隔开两个人,仗着比伊佐也高三厘米的身高散发出威压,还笑眯眯地摸了摸朱利的头发,“早安主君,今天也很漂亮哦!”

“谢谢,光忠桑今天也很帅气。”朱利绕过烛台切挽起伊佐也的手臂,“我们走吧~”

通往主厅的路上,伊佐也侧身对她耳语:“适可而止一点啊,这帮人好大的醋味和杀气哦?我会不会小命不保?”

“他们要是敢把你怎样~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的。别担心。”朱利微笑着闭住眼睛。

有伊佐也在身边,意外地让人安心,比围绕了一圈冰冷的武器更让人安心。

评论(4)
热度(62)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