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3)

昨天。。。去久违地上了个班,然后,光荣地负伤了。。。笨手笨脚,鉴定完毕。(液体创可贴好神奇!除了略疼)

修罗场继续,来吧刀们,亲友不怕你!

前面的→(12)

=========================================

伊佐也奇怪地看着自己面前的食物,许久才问那个动作凶狠的付丧神:“呐,你们这儿没有就饭吃的菜吗?”

加州清光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没有你的。”

“诶~我可是病患呐,你们这是虐待哦?”虽然这样说着,伊佐也还是端起碗往嘴里扒拉着白饭。

“我管你这么多,要是安定绝对连白饭都不给你!你爱吃不吃,我尽到责任了。”清光起身,一转头就看见朱利瘆人的微笑:“呀~你尽到什么责任了?”

清光傻眼,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去把菜端过来,还有,你马当番一周。”

“是......”

朱利无视了众刀的怨念,把伊佐也请上了餐桌。

“如果清光说的是真的,我怕太刀们会直接在你碗里下毒。”说着还把两个人已经动过筷子的饭交换了一下,“这样比较保险。”

一旁的蜂须贺虎彻看到这些黑了脸:“主上,您怎么能和这种男人交换吃过的食物呢!贵为我等的使用者,不必和这样下贱的男人......”

朱利灿烂地笑着抬头:“能请你离我远一点吗?还有你好烦,可以请你闭嘴吗?”

蜂须贺和清光用实际行动证明,无论是背着主上还是当着主上的面,都不可能实质性地让伊佐也难看。这个男人,说不定比之前遇到的任何敌人都要棘手!

 

鹤丸坐在廊边乘凉,看着长谷部急匆匆从面前第五次经过时禁不住拦下他问:“你找什么呢?”

“找主上,公文积攒了好多,我想帮她处理要经过她同意才行,不过......”

鹤丸扶额,用下巴指了指某个方向。

长谷部转身看去,他的主上就坐在怒放的樱树下,和同样坐在那里的伊佐也说着什么,时不时会开心地笑,还会揪住那个男人的袖子或者耳朵或者脸露出撒娇的神情。

“他们一直都在那里,聊了有够久了。那样的主上我从来没见过呐,她和我们什么时候露出过那种表情?真是可爱啊,都吓到我了。”鹤丸摊着手,摇头。

长谷部捏紧了拳头。鹤丸说的没错,主上从来没有对他们笑得那样开心,更没有撒过娇。那可恶的男人,到底和主上是什么关系,真让人不爽。

“放轻松一点,你也知道招惹那个人会有什么下场吧?”鹤丸看着他的拳头,说。

“我自有分寸,无需担心。”长谷部说着走过去,半跪在朱利身边,对着抬头看他的朱利说着什么。朱利很快就恍然地点点头,扶着长谷部伸出的手站起来,掸掸裙子和伊佐也说了句话就和长谷部离开了。

鹤丸看到长谷部向自己使了个眼色,不由得叹气。该我等四花太刀出马了吗......

“呐,年轻人,闲得无聊的话去喝杯茶如何?”他向树下的瘦高男人发出邀请。

“那我就不客气了。”

和警觉、冷淡的朱利不同,伊佐也显得十分随和,毫不犹豫地跟着鹤丸去了莺丸的茶室,路上还顺带了一期一振。一期和莺丸看到鹤丸的眼色都瞬间懂了他的意思,谁都没有拒绝这次突然的茶会。四个人谈笑风生,话题七拐八拐就拐到了朱利头上。

“和那家伙的关系?”伊佐也推了推眼镜,“嗯......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吧?”

三位四花太刀的脸齐刷刷地黑了。

“啊哈哈哈~开玩笑的~”他挥挥手,“呀~这个很不好说啊~是说死对头更贴切呢,还是好闺蜜更对一点呢~谁知道~”

“主殿说过是‘损友’。”一期正色。

“啊~对对对,就是那样吧。真不愧是她呢~”

“伊佐也先生,恕我失礼,您和主殿似乎互相有着别称呢。”

“啊~那个是昵称啦~她有时候也会叫我‘伊君’呢。”

“请问‘小汐汐’是?”一期把话题引回来。

“似乎只有我在用这个称呼呢~不过你们不知道吗?‘朱利’不是她的真名哦~她的真名——”见三位付丧神似乎伸长了脖子和耳朵,伊佐也坏坏一笑,“是·秘·密~”

鹤丸整个人都耷拉下去,莺丸松了一口气,一期紧握的双拳说明他很气愤。

“我和她比较有缘吧,名字有一个字是一样的,所以就用另一个不一样的字互相称呼。我是‘霜’她是‘汐’。好啦不能再多说了~要是让你们把她留在这边就糟啦。”伊佐也喝了一口茶,“我的世界里没有她可是会很无聊的。”

室内突然一片安静,付丧神们没有再问问题。

“啊啊对了,”伊佐也喝完最后一点茶,一改刚刚吊儿郎当的样子,正襟危坐绷起脸说,“我啊,绝对不允许你们欺负她哦。欺负她的只有我就够了。”

看着那三位的脸色逐渐变得精彩,他笑着起身:“好啦,八卦就聊到这儿吧,多谢款待,茶很不错哦!”说完欣然离去,留那三人一脸沉重。

良久,一期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这个人,必须走。”

“看来是时候和政府联系一下了呢。”莺丸放下茶具,点头。

评论(8)
热度(44)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