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5)

只有一个人告诉我了人选呢。cp不是两个人也可以哦?悄悄告诉你们,无论是3p还是几p我都能写出来的!【←太没原则了拖出去枪毙十分钟

本次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的我。。。只想给刀男们发福利。。。。

前面的→(14)

==============================================

狐之助眯着眼睛,站在书案上盯着朱利:“您不能长时间让这个人留在这边。已经太久了。”“真亏了政府还有脸派你来啊。”她冷哼一声,以同样的眼神瞪回去,“不好意思,人我还要留一段时间,直到他恢复得差不多才会送他回现世。”

“您要是坚持这样的话,连我也保不了您了。”

“我没指望你,毕竟只是个政府的走狗。告诉政府,最好立刻剥夺我的资格遣送回现世,否则以后有他们头痛的时候。”

“请您记得您说的话,还请不要后悔。”

看着狐之助消失,朱利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起身向道场走去。伊佐也来这边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她灵力的影响下恢复得神速,正打算进行复健,方法就是手合。

最近的手合番除了两位刀剑男士,还会有朱利和伊佐也。懒散如伊佐也,居然会很配合地跑去手合。

“嗯?那家伙战斗的样子?”正十分随意做着热身的伊佐也看了看围着他的短刀们,食指杵着下巴想了一下,“说起来好像和那边的有点像呢。”

大家朝他示意的方向看去,那边坐着压切长谷部、烛台切光忠、山姥切国広、大俱利伽罗等几把刀。

“挺像的是指?”

“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哦,说曹操曹操到,”伊佐也朝刚进门的朱利仰起脸,“要动真格的吗?”

“当然,不过别把旧伤扯到了。”朱利在场地中心站定,从裙底抽出一把匕首。

“诶~你受伤我可不管哦~”伊佐也的匕首则是从袖子里滑出来。虽然都是比短刀还要短的小刀,仔细一看还是不一样:朱利的是笔直的;伊佐也的有个小突起,还比朱利的要短一点。

“那是我的台词。”朱利摆好姿势,“来吧,不必客气。”

“嘿~你还挺自信~”伊佐也摇晃了一下,朝她飞身而去。他的机动很高,几乎看不清挥刀的动作。朱利则躲得得心应手,在伊佐也逐渐加快的攻击下还是被划伤了。他是故意在她脸颊开刀的,因为这样,她就会——

用手背擦掉渗出的血,朱利露出狂暴的笑容:“哈哈~真有趣呢~”

那笑容简直和压切长谷部如出一辙。

“果然很像呢!”短刀们围住长谷部,搞得他莫名其妙。

一段手合过后,伊佐也一边擦汗,一边朝短刀们眨眼:“怎么样?很像吧?”

“看来我想多了呢,你完全不需要复健。”朱利走过来打断他和短刀的交流,“那,明天你就回现世吧。”

“诶~人家不要啦~你就这么忍心让我回去被人追杀吗~”

“恶心死了你。你还有怕的东西?我才不信呢。伤好了就别赖着不走,你个白吃饭的。”

“诶我好伤心......”伊佐也假装抹泪,“看看你们主上,这么绝情真的好嘛!”

“我赞成主的意见,你是早该回去了。”长谷部扬起下巴,依旧是不悦的样子。

“少见的同意见呢,我也是这么想的。”清光也上前一步说。

“哦哦,碍事的终于要走了吗!”和泉守站在人群后面直点头。

“主上,我早就觉得......”

“都给我闭嘴,没你们说话的份。再废话发远征。”话一出,全员都老实地合上了嘴,然后老实地被轰出道场。

“明天上午就走吧。在这之前,稍微陪我一下?”狡黠的表情。

“可以呀~”无奈的笑容。

 

知道朱利那表情暗示着什么,完全抵抗不了她撒娇行为的伊佐也还是拿不出干劲——论干劲的话他可是能和明石国行拼第一的。此刻他伸直了细长的腿坐在地上,仰着头懒散地说:“你随便选啦~什么都好啦~”

“诶、可以吗?你确定你每个动作都记得?”朱利坐在他身边划拉着手机,“在这里丢人没关系吗?我估计现在就有不少人在偷看呢。”

把道场围了一圈的刀剑们闻言都咽了口唾沫。

“你知道还在这里丢人。”

“我就是觉得从来没做什么奖励他们的事,这也算是报答他们了吧。”

“别带上我可以吗?我可是男人,他们也肯定不愿意看我。”

“一个人没有那么大勇气啦!再说了,你很不错的。”拍肩。

“呵呵我谢谢你啊~”

“好啦,来嘛~”朱利拽起他,又按了几下手机放在地上,“30秒思考时间哦。”

“至少让我看一眼是哪首歌吧......”伊佐也探头看了一眼,“呜哇~好简单。”

“嫌简单换难的。”朱利伸手就去拿手机,伊佐也赶忙拉住她:“不不不女侠我错了我开玩笑的,您冷静一下原谅我吧。”

二人小声比划了几下,一前一后站在道场中央,低下头不动了。外面偷窥的众刀剑十分好奇主人葫芦里到底是什么药。奖励?报答?

安静的空间里响起了声音,应该是那个手机发出来的,分辨不清是由什么演奏的让人有些接受不了的声音。朱利和伊佐也开始以十分妩媚的步伐走动,随即跟着突然加进的鼓点大幅度扭动腰肢。朱利立刻进入了状态,露出甜美的笑容,而伊佐也面无表情里透着些无奈。

表情时而娇艳妩媚,时而清纯可爱,动作时而迅如闪电,时而温婉如风。偷窥的人都呆住了,原来主人的身体还可以那样柔软,眼神还可以那样妩媚,表情还可以那样可爱,笑容还可以那样甜美——所有一切都是他们所不知道的另一面,所有的动作都是诱惑,所有的神态都是奖励。

朱利正好舞到一个可爱的动作,笑得灿烂地放了个wink。门外正对着她的歌仙兼定面颊通红地扶额。

跳完了一支舞的两个人有些微喘。

“你满足了?我可是要累死了呐!”伊佐也话音还没落就见朱利再次摆好姿势,耳边也传来下一首旋律,不禁龇牙咧嘴,“你疯了?还要来?”

“你歇着就行,勇气已经足够了哦。”

不想停下。在生死边缘作乐,在死神掌心起舞,每一首都是他与她的危险回忆。伊佐也就要离开了,她要留下来和手下继续以危险为乐。她想报答他们。神明们为她做了太多,她却一直在伤害他们。等他们全都寒心,向她举起利刃的时候,她会因为没能好好说句谢谢或者对不起而感到后悔吗?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