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0)

终于考完也写完论文了......【吐血】我要补觉.....啊我还没写点文【继续吐血】

目录在此

======================================

远征归还的一期一振听了弟弟们的报告之后就一直在门内守候,看到朱利出现在视野内露出的笑容,在视线落到她和山姥切国広牵着的手时僵在脸上。

发现等在门口的他,朱利朝他招手:“一期先生!”

一期也朝她挥手并报以微笑,突然察觉到了违和感,略微想了一下,才发觉似乎这是朱利第一次主动和他打招呼,语气还如此明快,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注视着她走到自己面前,一期才开口:“欢迎回来,主殿,我之前好像说过不必称呼我们为‘先生’的......”

“嗯,那,一振,我回来啦。”她也不执著一词,立即改口,还直接叫了名字吗,笑盈盈地撒开山姥切的手,直直地看着一期一振,她说:“我有个想法,想听听你的意见,能随我来吗?”

“是,请允许我同行。”

 

结果朱利根本没打算对他和山姥切说悄悄话,把莺丸鹤丸青江石切都叫来,还硬生生等回了长谷部烛台切和大俱利,要开个小会。在座的刀形成的组合让人觉得十分违和,说是有共同点的话,每个共同点都有没到场的刀。她到底是想干什么呢?

“我想在你们之中选下一个近侍。”她一如既往,开门见山,“不包括国広,他在场是因为他现在是近侍,有知道我的计划的权利。”

她停顿了一下,见他们都面色严肃地望着她,有些好笑地摆了摆手:“别这么严肃嘛,连呼吸都变困难了。继续刚才的话题,对接下来的近侍要求只有一个——”

她笑得不知是自信还是残酷:“那就是爱上我。”

“请您务必选择我!”

“请您务必选择我!”

长谷部和一期同时爆发出的声音在小小的和室里震耳欲聋,成功震慑到了他们的主上,也让其他男士吃惊地行注目礼。二人都一只手撑在地上,以十分认真的表情盯着朱利。

“哎呀,被抢先了呢。”烛台切苦笑着用食指刮了刮脸颊。

“哦呀,一期殿居然是位心急的人呢。”青江微微一笑,说得一期瞬间红了脸。

“吓到我了呐,你们俩哟。”鹤丸似乎有点无奈。

“比起心急的年轻人,显然我和石切丸更合适一些吧?”莺丸把视线移回朱利身上,慢条斯理地问。

石切丸略显感激地望了莺丸一眼,朝朱利拱手道:“只要主上开心,无论选谁,我都会为您祈福的。”

朱利回过神,掩住嘴开始咯咯笑起来:“哎呀这还真是,意外的展开呐!我还以为至少会有一半的人会立即拂袖离席呢!各位真给面子。恕我失礼,最开始就怀着这种心情的人,在座的有吗?有谁在我还不是这个长相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吗?”

气氛瞬间又变沉重,一期和长谷部都低下了头。沉默一直持续着,直到朱利的叹息打破僵局。果然没有吗......还以为付丧神只是有人的外表,内在和人类也许不一样,结果里面也是一样的啊......只要一看到漂亮的东西,就会趋之若鹜。不过倒是没什么可鄙夷的,我也是这样。

“大家都很诚实呢,我喜欢诚实的人。既然有人毛遂自荐......”她抚摸着身边的刀帐,“我就先考考你们俩。啊对了,没有意愿的人可以走了。”

大俱利伽罗起身就走。烛台切似乎想拉住他,手伸到一半停住,还是看着他离开了。

朱利把目光投向一期一振:“一振,如果我让你明天接手近侍之位,明晚侍寝,你愿意吗?”

一期睁大双眼,好一会儿才重新低下头,双手在膝上握成拳剧烈地颤抖着,看起来很是动摇。

朱利又望向长谷部:“长谷部,如果我让你明天接手近侍之位,明晚要大俱利来侍寝,你必须在一旁看着,你愿意吗?”

长谷部噎住了,皱着眉头死死地盯着地面一会儿,比一期更快地做出了回应:“非常抱歉,我无法做到。长谷部愿意为您出阵杀敌,满足您的一切需求,但无法看着您和别的男人同床,还请您......原谅无能的家臣......”

一期也抬头正色道:“非常抱歉,我也做不到,还请您自重。”

他们俩说完都深深低下头,为是否会被刀解而惶恐。谁知朱利说:“嗯,说得好。正直,令人感动。不过一期,有点对不住但我不知道什么是自重呢。杀手只为利益而活,为了利益,一切都是可以舍弃的东西。”

她又看向烛台切,后者见状冷汗直冒,让她忍俊不禁:“别紧张嘛烛台.....啊,从今天起就叫光忠吧。光忠桑,做近侍之后不许出阵远征,每晚寝当番,能接受吗?”

烛台切一脸心灵受到冲击的样子。

“我愿意哦,主殿。”青江依旧微笑着说。一旁的石切丸向他投去杀人的目光。

“你不一样。做近侍之后每天对我说至少一次‘我爱你’,每天至少下厨为我专门做一样食物,禁止夜袭和寝当番,能接受吗?”

“这个我能接受!”烛台切回魂大喊。

朱利给了他一个白眼,视线从脸色苍白的青江挪到同样白的鹤丸脸上。鹤丸抢在她前面说话了:“前面的那些我都不能接受哟,小姑娘。而且我猜莺和石切也不行。”

“嗯,我猜也是。那我问你,做近侍之后必须只能穿西装,你能接受吗?”

“啊,当然可以,很简单。如果是白色的最好。”鹤丸洋洋得意道。

“莺桑,做近侍之后就没那么多闲工夫喝茶了,每天都要操心好多事情,还有好多工作......”

莺丸直接打断她:“没关系,和你一起的话很快就能解决吧?你这么勤恳。工作做完我们一起喝茶吧。”

“......石切桑我好感动。”

为啥到我这里就成了感动......石切丸苦笑着揉她的头:“我说过大家都是为你好的,别装了快决定吧。”

“再等一下,”朱利扒拉开他的手,再次叫了一期的名字,“如果我让你明天接手近侍之位,明晚要你的弟弟之一来侍寝,你必须在一旁看着,你愿意吗?”

“请容我拒绝。”他这次倒是严肃地秒答。

“长谷部,如果我让你明天接手近侍之位,明晚侍寝,你愿意吗?”

“如果是主命的话......”

“嗯,决定!长谷部,明天开始做近侍吧。”说罢她又低头看现任近侍,“国広,有什么不放心的吗?”

“没什么,你开心就好,不需要听我这个仿品的意见。”他把脸埋在膝盖和披风之间,闷闷地说。

闹脾气了呢......不想把这个位置让给别人就直说嘛,说不定我还会反悔呢。真是不直率。

朱利摇摇头:“长谷部留一下,其他人可以散会了。”

很快人都离开,只剩下她和长谷部。威武的男人依旧跪坐在门边,闭着双眼,显得无比尊敬。朱利看着他,叹了一口气:“我捅了你两次,原因你还都记得吗?”

“是。一次是因为无礼地抱了您,一次是无礼地吻了您。”他依旧闭着眼睛,沉声道。

“从明天开始,类似的动作都不算是无礼行为,你可以堂堂正正地做。这是给你的近侍特权。”

“拜领主命。”长谷部伏地行礼,直到朱利走到他跟前让他起身。他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脸颊上湿润的触感一扫而过。他听到抱着他的女子小声不断说着“对不起”。

“请不要道歉,主。长谷部的一切都是您的,请您随意使用。”

“我是不是用得太随意了一点?”

“怎么会,请尽情使用我。长谷部会陪伴您,直到永远。”

朱利咽了口唾沫。

......我怕我,已经把你的【永远】缩短了呢......


评论(2)
热度(46)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