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2)

虐婶已经成为我 天赋技能了,谁让她那么漂亮╭(╯^╰)╮哼~

大规模ooc,注意避难√

审神者家的目录

===================================

长谷部说他爱她,而后从战场上凯旋,证明在这边她奇怪的体质不起作用了。

为何会如此开心呢?为什么她会这么开心呢?朱利对这种莫名的心情理解不能,只是不想放开这个人,就算他放下了她,仍是像个树袋熊似的挂在他脖子上晃荡。长谷部比她高不了多少,一脸困扰地欠着身说希望她放手。

“长谷部不喜欢这样吗?”朱利勾着他一脸委屈,“你是柏拉图式的?还是说——”

她踮起脚尖凑上去,温热的气息扑在他唇间:“要更加的......”

长谷部吃惊了一瞬,在她的唇碰到他之前强行把她扒拉开:“请您自重。”

朱利的惊讶也只持续了一瞬。怀疑是自己进度太快,片刻后想起来他说的“敬爱”两个字。所以?这货应该是柏拉图式的吧。

“我懂了。不好意思。”她刚刚的媚态一下清空,低眉垂眼恢复了原先的样子,“虽然不太擅长,我会尽全力回应你的感情的。谢谢你,愿意喜欢我。你可以走了,我一直在院子里等你,留了好多工作没做。”

“那,让我帮您做吧?无论是攥写文书还是端茶倒水都请您吩咐。”他又拿出那个的态度,俯首抚心恭敬道。

朱利直视着他的发心,觉得不爽但还是决定原谅他,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底线。不过现在如果继续轰他走的话,他一定会认为是因为刚刚他拒绝了她而被讨厌了,到底怎么办呢?

“主殿,在下......”一期一振现身在门口,话说道一半就呈讶异状卡在嘴里。

朱利嘴角扬起来了:“有事吗,一振?”

“啊,是,在下有要事相谈。”

“长谷部,麻烦回避一下。”

一直欠身行礼的男人直起身子目光闪烁了一下,只得告退。一期看着他消失在走廊拐角,才掩好门跪坐下来:“主殿为何会选择长谷部殿?”

“诶?因为他对我苛刻的条件说【是】了呀!他在我说出了最初的条件之后立刻就请命,之后也对侍寝的条件作出了妥协。虽说鹤桑和莺桑也是同意了条件,但是条件并不苛刻。”

“也许长谷部殿先给您的并不是爱情呢?我担心您把他的忠心错当成爱情,那就太悲伤了。如果您愿意从我们之中选择是因为我们愿意为您献上爱情,而您又担心您的体质会害我们折断的话,在下建议您还是选择统率值高一些的刀。”

“比如?你?”

“这......”一期面颊微红别开视线,“烛台切殿也是可以的,莺丸殿统率值也很高。”

“多谢,我会考虑。”看着他就要起身告退,朱利叫住他,“是人就要自己去争取想要的东西,是男人就要勇敢地亲自说出来。这是我尊敬的人说过的话,我把它送给你。”

“感激不尽,我收下了。失陪。”

 

去叫朱利吃饭的长谷部一副失落的样子踏进主厅,被光忠问及主君的时候长长叹了一口气,把手里攥着的纸递过去。

“这是什么?”光忠接过去,按着纸上念道,“‘我有要事回现世一趟,大概后天回来,作息和当番表都已经安排好,照做即可。勿念。’......主君留下的?难得看她今天那么高兴,给她做了很多爱吃的东西呢,都浪费了。”

“没事没事,我们会帮她吃掉的!”鹤丸笑笑说。

“那可不行,除了她谁都不许吃。”光忠说着继续帮别人添饭。大俱利瞄了一眼主座,捧起碗继续往嘴里扒拉饭菜。

 

伊佐也刚进家门就被多出来的人吓到了:“你怎么跑过来了?这才多久就想我了?”

朱利靠在沙发里看着他,苦笑:“嗯我很想你哦!毕竟最喜欢你了嘛。”

“被家里的男人欺负了?”

“没有。我只是分不清某些感情而已。都怪你,成天都跟你互相说喜欢喜欢的,害我都不觉得这个词有多大份量了。”手托腮杵在扶手上,她漫不经心地抱怨。

“换个词不就好了,笨蛋。大半夜跑我家来就为了和我说这个?”

“那个词我驾驭不了啊~我是来找你要‘那个’的。”

伊佐也笑得贱贱的转身进屋:“我处理掉了。”

“我不信,快给我,我想我现在大概需要它。”朱利追上去抱住他的手臂,撅起嘴撒娇。

“我不想给你。再说,它并没有什么教育意义,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而已,你要它干什么。不给。”眼看自己细瘦的胳膊陷进她的沟壑,伊佐也掉下脸撇过头。

“喂!你信不信我霸王硬上弓啊!”

“你要是想上早就上了还会拖到现在?你个食草抖M。”伊佐也嗤之以鼻,“快放开,我要睡觉了。”

“不给我就不让你睡!”

“哎你快别让我睡,我哪敢睡您啊是不是?乖,自己玩去啊~”

“你去死啦!哎小霜霜~快点给我嘛~”

“大半夜的你是想要什么啦!哎你怎么这么饥渴,思想真肮脏~”

“你思想才肮脏好吗!”朱利气得想捶他,又怕一拳下去把他打娄了,只能逐渐加大了抓他胳膊的力道。

“哎!疼!疼疼疼!疼啊放手!啧。”用另一只手拍开她,揉着被抓痛的地方,伊佐也摘下眼镜,从眼镜腿里取出一块细小的存储器,“我这里只有一半,你得去找boss去要另一半。不过,你最好别太信任那个男人了。自从你去做了什么审神者之后,我就总感觉boss那边不太对劲。”

挑眉看了他一会儿,朱利点点头说了句“我会小心。”就翻窗离开了。伊佐也压根儿没想到她这么急迫,没来得及拦她:“你这就走了?!喂!别后悔啊!看完之后会性冷淡的!”

“闭上你的贱嘴!”由近及远的声音,回音淹没了伊佐也的叹息。

跑到本部的朱利得到了boss一句“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要这个东西”。他坐在椅子上转过来,似笑非笑打量着她:“上次那两个男人是政府那边的人?”

“啊......算是吧.....”

“那边的事,你都和伊佐也说了?”

“......是。”

“我家女儿看到你带来的那两位,又听伊佐也说了些什么,一直吵着要去做审神者呢。”他叹了口气,“你说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你和她调换?现在这个样子,意义何在?小朱利啊,不是我说你,你这是来报复我的?报复我的自私?”

“boss不是您想的那样!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朱利惊慌地上前两步大声辩白,“是您说任务难度大让我带帮手的啊!再说,我有嘱咐过伊君不要告诉别人的!请相信我!”

“那就是那家伙为你打抱不平想要报复我咯?”

朱利无语:“......boss你有被害妄想吧?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那家伙为了我报复你?除非你本来就有得罪他的地方,而且情况很严重,他才有可能趁这个机会报复吧。他会为了我做什么事?别开玩笑好吗?”

“你要的那个东西就是一次证明。”boss甩给她一个U盘,把伊佐也给她的那一小块放上去正好拼完整,“他那个德性,只身端了囚禁你的地方,还杀掉了所有的活口,还真是有够夸张的。你之所以不记得,是他看不下去你当时的样子,提出心理诱导的建议被采纳的结果。”

“我......当时的样子?”

“连这都不记得了啊。可吓人了,谁都不认识了,只要有男的靠近就大喊大叫,有时还会扑上去抓咬。伊佐也还中过招呢!”boss笑了笑,“看完了再来找我吧,给你最后一个任务,办完就可以安心去做审神者了。”

“您要赶我走?”朱利用悲伤的目光看着他,攥紧的拳把指甲嵌进手心,闷闷地痛。

“你那边也很忙吧,两边跑身体早晚会垮掉的。听说你那边的手下都对你很好,弄坏身体他们也都会伤心,对不对?再说,我必须断了女儿的念想,这个忙,你不会不愿意帮吧?”

咬住下唇沉默了一阵,朱利屈身单膝跪地,像以前一样说出对方熟悉的语句:“如您所愿,无论boss想要什么我都全力帮您得到。”


评论
热度(32)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