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4)

是不是好多人都以为我弃坑了?不会的,只是很忙,大概年后就会......日更?

最近长谷部严重不足......求投喂砂糖,不想吃肉了QAQ

由于时间隔太久,这次来帮各位回忆上次的内容:男人们没等回来婶婶,托政府帮忙找,结果政府给找回来了剩下半条命的重伤婶婶,男人们愤怒又难过。具体的↓

我家婶婶的最可爱目录

====================================

朱利睁开眼睛满屋子打量了一圈,目光落在趴在床沿的黑色男人身上。被他握在手里的她的手已经被汗水泡得有些褶皱。

“......小霜霜?”这样动着嘴唇的朱利立刻就否定了自己,因为这个男性明显就比伊佐也壮实许多。那,这个黑乎乎的人是谁?

她眯起双目盯着他使劲儿看,一时间想不到任何一个能和他重合的身影,心里发毛得紧。一不小心,被他握住的手就抽动了一下。

他醒了!怎、怎么办!万一真的是不认识的人......

男人抬起左手揉了揉眼睛,朝她看过来,然后那金色的眼睛散发出惊喜的光:“主君!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痛?要喝水吗?”

“光......忠......”噢,对了,她应该还认识更多的人才对,刚刚居然没有意识到。

见她这种反应对方也蒙了:“你......不认识我了吗?”

朱利刚想吐槽“那样难道不应该直接问‘谁’吗”,干涩的喉咙就被涌出的唾液呛到,剧烈地咳嗽起来。

“稍等,我去倒水!”他大步走开倒了杯水,小心地扶起她,让她靠在怀里帮她一点一点把水送进口中。

终于活过来了。朱利清了清嗓子向光忠道谢,随即阻止了他要放自己躺下的动作:“我不想躺着。虽然很想活动一下,不过全身都好痛,暂且让我这样待一会儿。”

烛台切光忠当然不会拒绝,即使之后进来的山姥切国広和压切长谷部见了都面色阴郁。

朱利双目微阖回忆事情的前因后果,听到响动便睁开眼睛朝进来的人打招呼。长谷部扔下手里提的东西飞扑到床边执起她的手,竟是热泪盈眶:“我的主!您终于醒过来了!还请您.....请您让长谷部永远陪伴在您左右,不要再离开了!没有您的这些天里,简直犹如失去魂魄一般,活着完全失去意义!”他捧着她的手,用额头贴着她的手背,整个人颤抖得厉害。

朱利无语地看着他这一系列的行为,完全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应他。倒是山姥切开口:“醒了就好。”

简单的几个字,语气也是平平淡淡的,朱利的泪水却夺眶而出。

“?!”

“主?”

“主君?”

任由泪水横流也不擦,她哽咽着:“boss不要我了......只要是他的命令我都会去完成,只要是他希望的我都会让他看到,但是唯独离开他,我做不到......为什么他不要我了呢?为什么不直接杀掉我呢?明明知道我一离开他就失去生存的意义,还不择手段做到这个地步让我离开!就算这样我也做不到恨他啊.......做不到啊......”

听着她断断续续哭诉的三个人虽各有想法,但还是有共通,那就是:是主上的boss把她害成这样的!不能再让她一个人去现世了!

一边心疼地听着,一边费力地哄着,三人终于见她停止哭泣。明明哭得那么厉害,居然既没抽噎也没打嗝,就那样静静地红着眼眶没了声音,只是扔了一地擦鼻子的纸巾,反而更让人心疼。

山姥切趁着长谷部和烛台切争论应该由谁喂她,拿着碗舀起一勺粥抿了一下递到她嘴边:“张嘴。”

朱利困扰地看着盛着白粥的勺子,忽然趴到床的另一边开始干呕。胃里什么都没有,只能不时呕出胃液。屋内的争吵声瞬间停止,人聚了过来。

“主君?你怎么了,胃口不舒服吗?”

“山姥切国広你干了什么!”

“抱歉.....可是我记得你没有不喜欢白粥的......”

朱利摆摆手,擦了擦嘴说:“没事,心理作用。不过,以后别再让我看到这种样子的东西了,会......会浪费你们的心意。”

三个人看了看碗里的白粥。这种样子......?是指什么样子?

朱利环视一圈三个人的表情,不禁奇怪:“不是吧?你们.....至少也算是男人,应该懂的。”懂什么,都是未经人事的真·处·男。事后朱利才捣着头骂自己蠢。

三位男士面面相觑,最后依旧不明所以地被主人下了逐客令,今天轮到陪床的长谷部执意留下来才让她妥协。被问到白粥到底是种什么样子的时候,她干脆死了心打算破罐破摔:“你,把武装卸掉脱掉外袍过来。”怕什么,还好这次没再把她折腾出心理疾病来,否则她肯定会死在这个满是男人的本丸里。

虽然满心疑问,但长谷部还是按命令照做了,来到床边好奇地盯着她费劲地往起爬,还在她险些要摔倒的时候扶住她。朱利倒也不客气,直接顺着他动作扑到他身上,双臂顺着他的腰环过去,笨拙地摸索着打算解开束腰。

察觉到她用意的长谷部吓得倒抽一口气,连忙拿开她的胳膊,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您这是干什么!”

“解开。”朱利不耐烦地挣开他的钳制,“我手把手告诉你白粥的样子,心怀感激地学吧。”

“......若主命如此。”他叹息着解开束腰,褪下手套,无奈地歪头看她,“还有什么命令吗?”

朱利看着他。两人对视很久之后,她叹了口气:“你是真傻还是假傻?我的意图很明显吧?执意留下来的是你吧,那么我视为你希望今晚侍寝也不为过吧?”

“侍、侍寝?!”长谷部一副受到精神冲击的样子,脸上瞬间绯红一片,“不不不可以!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我作为您的家臣,怎么能!”

“所以你知道白粥是什么样子了吗?”

“这和白粥有什么关系吗?”

“白痴。真是国宝级的白痴。”朱利双肩一抖,宽大的病号服就从身上滑下,半挂在她的胸脯和双肘间,苍白的肌肤上还布满着伤痕,但不影响这幅身体的诱人效果,“你就不想尝尝人类的味道吗?”

此时长谷部已经自动捂住了眼睛,从指缝间偷瞄着她:“主您快别这样,请自重!请快穿好衣服!我绝对绝对没有那样想过!长谷部对您一直都是忠心耿耿,希望能一直保护您的!”

“之前你强吻我的时候怎么没看你这么纯情,演技还不到家啊。”朱利耸耸肩,衣服又向下滑了几厘米,“听组织的其他干部说过,我的长相和身体能让所有的男人燃起欲望。听说boss还有过那种想法呢,你居然说你没有,感觉自己的人生都被否定了。和你做的话,应该是我赚到了吧,因为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你可是第一次对不对?而且还这么俊朗。”

她攀着他的身子拨开他捂眼睛的手,抚摸他的脸颊。看似温情的动作,长谷部却能看到她眼中死水一般毫无温度。他按着她的手贴在自己脸上,说:“万分抱歉,不是要否定您。只是请您别这样。即使失身也请自爱,那样您才能显出您的美丽。长谷部会一直守在您身边保护您,这种事,直到您真的愿意的时候再进行也不迟。”

朱利怔忡了一下,娇媚的表情垮塌下去:“你说了,和boss一样的话呢......”

她推开他扑倒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肩头不时抽动,似乎在哭泣。长谷部刚刚重新扣好束腰,见状急忙坐到床边,用全身的力气把固执不肯的她拥进怀里,轻声安慰着。听到他说“无需忍耐,请尽情地哭出来没关系”,朱利才逐渐发出声音。大概是从来都在忍耐,她已经不会嚎啕大哭,但比起白天仍激烈了许多。

轻轻摸着她的小脑袋,长谷部在心里感叹。他的主和他真像。被一心追随的人抛弃,明明宁愿死亡也不愿离开那个人,却只能无奈地在没人的地方默默流着泪舔舐伤口。如果向她建议我的方法的话,会不会被采纳呢?会不会被讨厌呢?

“长谷部,你爱我吗?”

他还在出神地想着怎样能令她心情轻松些,听到这句鼻音满满的问话吃了一惊:“诶?诶诶?!”

朱利猛地直起身,泪痕把整张脸弄得乱七八糟,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嘟着嘴问他:“你爱我吗!”

“是!我.......敬爱着您。”他吃惊之余还是这样回答。

“敬爱.....就是我对boss的那种感情吧?”她不满的样子,嘴撅得更高了,“我想要的明明是爱情呢......”

长谷部觉得胸口刺痛起来。他不明白,他被讨厌了吗?为什么?明明连生命都愿意献给她的?她如果想要星星,自己绝对不会给她月亮,这还不够吗?爱情?是什么?






=====================================

亲爱的们,你们猜白粥是什么样子的?wwwwwwwwww

评论(3)
热度(19)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