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只想写光忠。长谷部自己占着抱着就够了,还嫌他太瘦总觉得抱着不暖(大概是最近太冷了)以至于昨夜发了烧,做梦说胡话梦到的还是光忠【手黄再】
光忠:(微笑)主君要跳坑吗?快来我这边吧?
长谷部:(惊慌)主?!您不要我了吗?!长谷部什么都愿意做!请把我留在您身边!balabala……
最后我肯定是被缠得没办法不光要答应他还要安慰他【手黄再】求救,我不想跳坑,但是咪真的好暖【尔康手】
身后长谷部笑得灿烂……

评论(3)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