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8)

唉最近被汉化组的伙伴们带得,觉得全本丸的男人都是敌人,各种成分不足QAQ好想吃乙女粮。。。。

顺便bl里的长谷部也好可爱!

我家漂亮婶婶的目录

=======================================

临出门她被近侍拦住拖回房间,非要她换双平跟的鞋。

“你的脚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要穿鞋跟那么尖细的鞋子!”烛台切叉着腰说教,“你也不想被长谷部君抱着走在街上吧?那就乖乖换掉,否则不让你走哦。”

大哥,就算让长谷部一直抱着她逛街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她的鞋最矮也有约3厘米的跟呢!

“那就拜托你买一双平跟鞋回来。我们也是为你好啊。”

被强制换上低跟鞋的她起身,瞬间觉得视野都变矮了,连烛台切的肩头都看不到,不开心地直撇嘴:“你自己的鞋都是有跟的凭什么要我穿平跟鞋,长谷部的话还算有资格……”

“主,您不愿意买的话我为您买也是可以的。”长谷部在门外皮笑肉不笑。

被威胁了…..这帮家伙什么时候敢威胁她的?算了识时务者为俊杰,恢复健全之前她打不过他们,算他们走运!

事实证明放任观察新鲜事物的大孩子不管是错误的。哪怕外表比她都要年长,压切长谷部仍是个没见过许多新奇事物的孩子。朱利头疼地站在人群里,睁大眼睛全力寻找着英俊的亮紫色身影。

到底去哪里了!原路找回去吗?不排除他也会到处乱跑找她的可能性。应该在这里等他吗?当然不,比起自己去找他,他找到自己的可能性更小。这个时候要是有个手机该多好。

说起来……手机信号……波长……灵力……

朱利抿了抿唇退到角落,闭上双眼去感受、寻找那一丝熟悉的灵力。几分钟之后她嘴角上翘的程度越来越高:“找·到·了~”

长谷部正冷着脸在一家服装店外握着未出鞘的刀和服务员僵持着。几个服务员毫不畏惧地举着手机死磨硬泡:“不要用那么可怕的表情嘛!就拍张照又不会少块肉!”

周围人也都是一副看热闹的眼神。显然没人意识到那是真刀。

“长谷部!”朱利挤出人群出声喊他,“把刀收起来!”

他没有照做,径直跨过来把她收进怀里,颤着声音说:“您去哪了,还以为您不要我了……要是没有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失笑,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抚,转头向那几个服务员,撩开刘海瞪起眼睛。她知道这样做的话左眼的瞳孔会缩成一条缝,虹膜面积变大,看着更加异于常人。

果不其然把她们吓回了店里。朱利满意地把自己恢复原样,抓起长谷部的手:“为了防止你再次走丢一直牵着手吧,就算我无意识松手了你也要主动牵回来哦!”

“是!”他眼中闪着光,小心地把她的手包进掌心,真的一路都丝毫没有松动,连她试鞋的时候都不放手。一连试了七八家,试得她都累了也没找到她和长谷部都满意的鞋。朱利买穿戴的东西都是速战速决型,从来没有为挑选样式和舒适度试穿这么多次的经历,现在窝在咖啡厅的沙发里根本不想动,支使长谷部去帮她点咖啡。

“你也是审神者吗?”旁边的一个服务员小姑娘压低声音问。

朱利警觉地看她,点了点头。

“居然在这里能碰到同僚,真巧!审神者在现世相遇的几率可是很小的。你是第几批?我是第一批哦!”

“第五批。前辈好。”一旦警觉起来,朱利就恢复了以前的高冷本色,只是淡淡点头应答。

“前辈什么的就算啦!你也喜欢长谷部吗?”

“姑且算是。”

“我是备前国审神者莉芳。”她兴奋却小小声地说着,掏出纸笔写了一张纸条递给她,“这是我家门牌号和审神者论坛的网站,欢迎来做客哦~哎呀,店长在看我了,那就这样!”

长谷部回来瞄了一眼莉芳,问:“那位是?”

“审神者。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不必紧张。”朱利暗中攥紧了手里的纸条。

这之后,除了添置衣物,她还订了许多家具、电器,以及四十多部手机。因为几乎全都是同款怕大家用混,还特地去买了许多不同的挂饰和手机壳。

“长谷部?”朱利很苦恼揣摩他人想法挑选东西,回头想问他的意见,看他正盯着一个紫色和白色绳子编成的四叶结出神,“喜欢那个吗?”

他回过神惶恐地推辞,接着神情有些落寞地垂下视线:“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

“嗯~我倒是很喜欢这个样式呢,你不要的话就归我啦。”她说着把那个挂饰摘下来,还不忘抬眼看他的反应。钱当然全是朱利付的。眼睁着长谷部确认了她选到了满意的物品就要从怀里掏钱袋,她一把按住他防止他拿出什么古董来,另一只手从挎包掏出一张金卡:“刷我的。”

长谷部执意要提所有的东西,她只好随他去了:“陪我去趟本部。”

“本部?您指的是哪里的本部?”

“方月的本部。”

方月,她一直所属效忠的组织。

她刚说完就被挡住了去路。压切长谷部皱着眉头咬牙切齿:“您不能去!那是多么危险的地方,您….”

“我有必须拿回来的东西,很多家当还在那里。放心,只要我说自动退出,boss不会为难我。”

“您为什么还这样相信那个人!他对您做了什么您忘了吗!”他大声吼着,引得路人侧目。

“长谷部,信长公把你送给官兵卫大人,你为什么还要对他念念不忘呢?”

“……信长大人并未失信于我,我只是因不能继续在他身边侍奉而懊悔而已。可您不一样!您被他那样对待,还!”

“逼迫的方式不同罢了,你若是人而非刀剑,估计信长公绑也要把你绑到黑田家。”

“那种事情!”

“好了……你是跟我去,还是回去等我?”

结果当然是长谷部跟着她去了本部。令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一路上所有的人遇到朱利都十分和善地打招呼或者寒暄两句,没有他想象的那种危险气氛,反而是朱利到了boss的办公室连们都没敲,直接转身对他说:“把它踹开。”

长谷部旋身一脚,门应声倒下。

“我的亲闺女啊我刚换的新门!”里面抱头嚎着的男人刚想接着说话,看到慢悠悠收腿的长谷部一愣,“你是?”

“呀~boss~看到您这么精神我就放心了。”朱利从长谷部身后现身,“我来看您了。”

中年男人见她身后有看热闹的人,便说:“等等,汐澄君,有话好说,这里不太方便,咱换个地方如何?”

“没什么不方便的,就在这儿说。”她回头暼了眼一众熟人,笑得很官方,“要是您不打算反悔的话,我就说了。我,代号朱利,从今天起退出组织。在此发誓从此不会提起任何关于组织的词句,不会泄露组织情报,不会出卖组织,将一切带进坟墓。您看,这样够吗?”

“你果然在外面单干了啊……”

“让我去政府供职的可是您。工作性质就是这样,我不方便透露。这次就是为了正式给您个回复,顺便把家当搬走,您没意见吧?”她虽然这样说着,完全不是征求意见的态度,转身示意长谷部跟她走。

“等一下!你回复归回复,就不能,给个好下的台阶吗!”

“当初发誓组织在我在,组织亡我亡,我一生都会追随您,一生都要效忠于组织。现在您硬要赶我走,我没带着现在的部下灭了您一手扶植的这个集团,已经很给您台阶下了,还请您不要要求太多。走了,长谷部。”她回头,看到了什么惊喜起来,“啊啦伊佐也!你居然在诶!好久不见~”

瘦高的青年一脸贱笑:“呀~好久不见~终于要搬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呐~一会儿去庆祝喝一杯怎么样?”

“免了,给你留个念想。”

朱利摆摆手,昂首挺胸带着长谷部穿过人群,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长谷部第一次来她在这边专属的房间,私下打量了一圈,视线停在正中央放着的一个庞然大物上。

“很在意吗?那是钢琴。虽然舍不得,这东西估计也搬不到本丸,就放在这儿吧。我只拿拿得走的。”她从书柜下面拉出两个比较小的长盒子,又从书架上取下一摞书,“走吧。”

“就那些?”他愣愣的。

“家当指的是钱和可以换钱的东西哦,其他的都是可以用钱买来的所以没关系。”她现在比较期待的,倒是刀剑们拿到手机之后的反应。

大家会很高兴的吧?毕竟没怎么从我这里得到过什么。终于能稍稍尽到主人的义务了呢。




====================================

我的婶就是要发展现代化本丸!╭(╯^╰)╮不服憋着!

评论
热度(13)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