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9)

最近的感想是:果然我不适合长篇,我还是写短篇吧,等我填完这个大坑之后......快要写成韩剧了......

结果也没人催更【手动再见】

目录在此

===================================

本丸有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新鲜事物的喜悦中。从主人那里得到了名为“手机”的通讯工具不说,居然还能看到主人亲自在本丸里计算、安装“无线网络”,能得到主人亲自讲解用法,能听主人演奏从现世带回来的“小提琴”和“长笛”,简直、简直是以前无法想象的事!

烛台切和歌仙总是抱着扫地机器人一脸感动;鹤丸没事就跑去和一期带着短刀们研究PS4的用法;三日月宗近和江雪左文字等被她束之高阁很久的刀也都被一一唤醒,房间里摆进新添的家具,这几天捧着茶看电视过得很是悠闲。

看着各种刀剑男士的笑容,朱利眼中漾着微光。

没错,她就是在外面单干了。做一种叫审神者的工作,带着一帮手下。她就是要证明,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部下,她会让每一个跟随她的刀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不因为她的作为而受伤。爱情什么的,管他呢,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就算它再也不来自己身边,现在这样其实也挺好。

朱利把一切都想开,身体也很争气,出院四个月后,她终于能像以前那样身手敏捷地四处乱蹿。她开始主动在审神者集会上和其他同僚交谈,闲暇时间还去莉芳给的论坛逛逛,也因此有了几位友人。

只不过她从没向任何人提起过本丸的位置,也没去过任何人的本丸拜访。如果有人刻意问起她本丸的位置,也会被巧妙地回避开。和她这种人交往过密的话,大概会倒霉的吧?

“主人,有人找。”安定朝她点头,确认她听到便离开了。

她才不见,怎么可能会有人不请自来地跑来本丸,一点礼貌都没有。

“不行,您不能进去。”“停下!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朱利忍无可忍冲出房间:“你们在吵什么?”

男士们看见她便停止了喧嚣,逐一让开了被团团围住的人。

啊……

朱利脑内黑屏,只留下这一个字。

那个瘦高一身黑还一脸贱笑的,不就是伊佐也么!

“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直直地指着他尖叫出来。

“我就是来和你打招呼的,怎样啊?”他扬了扬下巴,“新工作安定之后才想起来的~我成为审神者了,请多指教咯~前·辈~”

“什……”看着他炫耀着身后的近侍烛台切,朱利条件反射从裙下带出一根细小的刀片朝他直飞而去。伊佐也自然是很轻松地接住了它:“喂喂,很危险的好吧!你就是这样招待客人的?”

“不请自来还自称客人,我可不想招待这种的。”她双臂在胸前一挽,“算了,看在你家烛台切的面子上,进来坐吧。莺,麻烦沏茶过来。”

屏退了两位一模一样的近侍,朱利恢复了平时二人模式的态度。

“你啊,明明知道多少人都把生命浪费在这个位置上,还跑来干什么。再说,这里都是男人有什么乐趣啊,你个抖M萝莉控。”

“正太也很可爱啊~”

“来了就算了别给我变弯啊魂淡?!你要是弯了你家刀也悬你知道不知道!我才不想去一个充满基佬的本丸啊?!”

“又没人让你去。再说,一个本丸都是直男,那得多饥渴啊,你要是一去,那还了得?”伊佐也哼了一声,拈起一块点心吞下去,“还是说,只要脸帅活好,就算被轮你都无所谓?”

“你还能不能说出点好听的话啊……你那是对待一位女士的态度吗?”

“本来从来就没拿你当女士看待过,抖M飞刀女。”

“你刚才说了‘女’字对吧,有本事叫飞刀男啊!有本事一起上厕所一起洗澡啊!”

“对不起我错了,我没本事,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哼。”朱利坐回原位顺手带了一块点心塞进嘴巴,给了他一个白眼。大概是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她的声音再度响起,“喂,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别以为我会被你的破理由糊弄过去。”“说清楚。”

“真的只是来打招呼嘛~为什么不相信人家啦!”

“别用那种口气,真恶心。你不愿意说就算了。”

“你才是不问我吗,‘是不是boss派过来监视你’之类的?”

“boss能使唤得动你?我才不信呢,你从来不都是我行我素的。”

“其实我准备接一些麻烦的任务~家里人手又不够~就来找你帮忙啦~想来咱们相亲相爱了这么久,多少还是会帮我的,对不对汐汐?”

“呜哇好恶心的称呼。”从语气都能听出她表情有多嫌恶,“要我怎么帮你?”

“送我几把欧刀嘛,听说你是有库存的对吧~”

屋子里沉默了一会儿:“行啊,反正我家的刀不会再断,备用的送你也无所谓。不过,想来想去也只是送你四把刀而已,仅仅是这样?不过你会接麻烦的活儿,是有什么迫不得已的理由?”

“当然。那,事不宜迟把刀给我吧,怕你一会儿就反悔。”

“我对你反悔过什么吗?真不会聊天。”朱利吩咐了下去,不一会儿烛台切就捧着两长两短四把刀摆在她面前。

“这是鹤丸国永、一期一振、平野藤四郎和厚藤四郎,都是有名的欧刀。我能给你的就这些。”

“足够了。”伊佐也居然没嫌她小气,收下告辞,“改日去我家玩。哦哦对了,ID。”

他避开了她的问题啊,看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打开手里的纸条,朱利瞪大了眼睛,立即伏案疾书了一封信笺:“长谷部?长谷部!骑小云雀,把这封信送过去,用最快的速度!”

纸上写着伊佐也的ID,还有“我从boss那里辞职了”。

 

长谷部没多久就回来,带着回信。上面写着要招待她去做客。

“谁怕谁啊,明天就去!”她恶狠狠地写完第二天的班表挂在揭示板,梳洗准备睡觉,听见敲门没好气地问:“谁啊!”

“是我,主君。能稍微占用一下时间吗?”烛台切的声音。得到允许的他钻进来反手合上门:“明天,我就不再是您的近侍了呢。虽然有些不舍,不过比起这个有更重要的事。今天的那位烛台切,总感觉稍微有些奇怪。因为同样是烛台切所以知道,他似乎和他的主君策划了什么的样子,还请您多加小心。”

“伊佐也不会算计到我头上的,放心。别看他那样,到了关键时刻是可以交付性命的人。不过我会小心。关于换近侍的事,我感到抱歉。我……”她后面的话被烛台切捂在嘴里。

“你没有道歉的必要。这期间没有辜负你的期待的话,我就满足了。”

朱利缓和了神色,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示意他做得很好。

“你还真是让人没办法的孩子呢。”他很伤脑筋的样子松开手,“而且,这期间你的睡颜是对我最好的奖励哦,多谢款待。”还有你床铺的香软也是。

她红着脸别开视线。

果然很可爱。和外表不同,其实是个纯情的孩子呢。

“今晚,让我陪你最后一次吧。”烛台切话音还没落就被扑了满怀,“嗯?今天格外粘人呢,怎么了吗?”

“光忠……你好暖……”细小的声音在他耳边道。

“嗯?你冷吗?喔,真的呢手好凉。着凉就不好了,快到被子里去。”高大的男人不由分说把她放进被子,想直起身帮她盖被子却被揽在脖子的双臂捆住,“乖,放手,都说好会陪你的。”

苍白的双臂却勒得越发紧,他只得顺着这力道离她越来越近。

“你是不是也不明白爱情是什么?”朱利突然问,“你也把忠心和爱情弄混了吗?你还记得长谷部吗?是不是因为只有他没有弄混,真的爱上了我,所以才会断掉?”

“不是哦,我很清楚。如果只是忠诚的话,我没有必要哄你睡觉不是吗?”

她不满地表示她才没有让他哄。

“好好好,没让我哄,是我想看你的睡颜才硬要在这里的。”他没脾气地笑笑,“真是不帅气的发言啊。不从口中说出来,主君就不明白我的感情吗?为什么要这样满足你的要求,你不懂吗?”

朱利本来就是直来直去的人,不说出来说不定真的这辈子都不会明白。她自己也知道,皱着眉坐起来:“你不说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再说了,我男人缘一直很不错,一边对着他们小鹿乱撞,一边提醒自己不要自作多情,那种生活早就习惯了。现在就算想往恋爱那边理解,也有点…..”

“不要说了!”抱紧单薄的女子,“不要再为曾经断掉的刀自责了,现在的长谷部君不是对你也很好吗?我知道爱情是无私的哦,所以如果你一心喜欢长谷部君的话,我也会支持你的。”

“真的好暖啊,世界上居然会有你这样温暖的人。”为什么她没法放弃那个男人呢,为什么不委身于眼前这个绝世暖男呢?

朱利很快在烛台切的怀里睡着了。她梦见了藤树下那抹颀长的身影,他朝她看过来,露出明亮又温柔的笑容。

长谷部…….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