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恭喜天使们,我也迎来这一天了……【扶额】
依然是承蒙大家抬爱不胜感激,像我这样的,居然也有200粉的一天。
那么……弄个点文吧,我想想啊……最近文力衰退,能写的角色不多。那,以下角色接受点文,乙女向哦~请一并注明想看的梗。
长谷部,光忠,俱利,一期,被被。
顺便一提多么黑暗的梗我都会考虑,女主也接受定制不过ooc了我不负责哦~
(*^ω^*)撒撒~不要客气尽管和我说吧!

评论(18)
热度(6)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