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这里是针对200fo点文的回复

看着满屏的黑一期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家一期。。。【黑线】因为我家的是白的,非常的白,白到可以为了主人牺牲弟弟的程度。。。 不过我会努力的!尽管可能会让我家一期寒心QAQ一期我会对你好的你不要在意啊!

就是这样,敲定黑一期了。我会写很黑暗很血腥暴力的岛国动作片出来,中间会有咪串场,至于串场的这位是走暖心路线还是趁火打劫路线就看我心情了【笑】顺便@重弦  我需要你家婶的性格设定

评论(5)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