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好像也有点累了

一年没有画画了。现在的感想是,画手真好……虽说写文是为了哄自己,把自己的感想和喜悦写出来让其他人看见,但是没有卵用。画手太太可以自己画,做手机桌面,做AI做桌宠,做挂件,文手总不能把密密麻麻的字弄成手机桌面、做成挂件吧!

毕竟我不打算印本子,毫无意义。

填完大坑之后就去把画重新拾起来好了。拾得起来就继续产出,拾不起来就去专心学习吧。额,不是要退坑哦,只是变成不产出只吃别人的粮。像刚入坑那会儿一样。

顺便,昨天偶然知道了佐藤拓也已婚,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丧失了对烛台切和江雪所有的兴趣,别说跳沼了连看都不想看……为什么、为什么要在我全力污咪酱的时候变成这样……QAQ

评论(6)
热度(1)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