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60分【手制便当】

第一次参加深夜60分,22点准时开始码字结果发现晚了?!来个人告诉我到底是几点!好丢人!


*大概是all婶,欢乐向


最近夕见变得很奇怪,午饭时间居然一个人躲起来,到了下午上课才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

一直都喜欢邀请她一起吃午饭的同学都察觉到了这点,但是谁都找不到她。

今天也是这样。

 

今天的夕见窝在理科实验室的一角,偷偷打开了便当盒盖——一款制作很精良的爱心便当出现在眼前。

“❤主❤”。米饭上写着这样的东西。

“啊啊这种东西让人怎么和别人一起吃嘛!趁着没人发现快点吃掉!”少女一脸嫌弃举起筷子狼吞虎咽。

每天都是、每天都是。每天都是不同的人为她制作便当,每天吃的都是不同的东西,每天都是同样让人难以启齿样子的便当。

夕见抗议无效后只好用这样的方法来防止向别人过多的解释。

一开始这样做的是烛台切。有一天他问道在学校中午吃什么被回答了“面包”之后,转天上学时拿到了他准备的便当。

“天天吃那种没有营养的东西可不行,今后就由我来为主君做便当吧。想吃什么都可以和我说哦!”

每天中午也能吃到光忠做的食物简直太幸福了,夕见本来是很开心的——直到在友人面前打开了盒盖,里面盛放的过量爱意让她想找个缝隙钻进去。回家朝他大声的抗议被敷衍过去不说,还被长谷部听到,结果转天的便当是长谷部做的,里面东西摆放的样子就不要提了。

再这样下去她会死,羞愤而死。

“夕见有了男朋友/未婚夫/婚约者而且还在同居中”这种莫名其妙的传言流淌在每一个她认识的人嘴边。

这样的简直是地狱。于是她又一次抗议了。

 

“那么就有我们粟田口派帮主殿消除那种流言吧。”一期一振的话让人有莫名的安心感,但是隔日夕见就明白她再次错得离谱。

校门外一横排制服整齐的粟田口格外醒目,看到她走出来便“刷”地一下子鞠躬:“上学辛苦了!大小姐!”

夕见被吓到退回了校舍。

于是流言又变成了“夕见被黑道的公子包养”。

真是够了。

 

“你们要是再这样,我就再也不回来了!”她生气地站在大广间,愤怒的视线扫过每一个低头正坐的刀。

“我明明是担心主君的身体……”烛台切显得很委屈。

“我明明是希望主每天都能因我满满的爱意而幸福……”长谷部瘪瘪嘴。

“我只是希望不会有人敢欺负主殿……”一期埋头轻声说。

夕见突然觉得恶人反而是自己,没了脾气:“你们再这样宠我会把我宠坏的,总之不要再做这些事了。便当可以,不要太夸张,接送我可以每天最多两个人,而且不要太引人注目了,懂了吗?”

一地的刀点头点头点头。

夕见也点头。

 

转天她主动去邀请好友吃午饭,还道了歉,并澄清了流言。打开便当盒盖的时候傻了眼。

——依旧是滔天的爱意。

她在友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狠狠吃掉了它。今天的这份不仅外表很糟糕,味道也很糟糕,已经不能称之为味觉失灵的人做的了。

 

“鹤丸你个老鸟给我滚出来!!!老娘要把你做成烤鹤!”傍晚跨进本丸大门的夕见怒气冲天地命令长谷部和爱染博多抓住鹤丸。

本丸今天也很热闹,刀飞刀跳。

 

 

Fin.


评论(8)
热度(82)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