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300fo点文

因为出国和毕业的事情A了半个月,大家有没有想我呀~【肯定都想打你好吗

早就拼上文力和手速写好了这篇,直到现在才发出来非常抱歉。然而这两天虽然闲下来但是来了每个月的那个,所以......连载等我到国外再说......再次非常抱歉【土下座

以下是本篇点文的tag:

*刀剑乱舞乙女向

*现代paro

*第二人称all婶玛丽苏,全力写了类似于修罗场的东西,请在_______里代入你的名字

=========================================

你今天下班也很晚。

 

和一般情况不同的是,你有些不舍地合上笔记本电脑,朝一同加班的同事道别。

 

“啊,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他顺手整理了一下资料,也合上了电脑,“我送你吧。”

 

“那怎么行呢!一期桑是因为我能力不足才和我一起加班的,怎么还能麻烦你送我。我家很近的没关系,而且我也有足够的信心能放倒色狼!”你紧张地摆手,还做了一个【强壮】的姿势。

 

“明明连就职时的箱子都搬不动。”他弯了好看的眼睛,“而且只是稍稍绕一下而已,没关系的。我们走吧?”

 

你只能在他的手势下走出办公室的门,谁叫他是你上司呢。不过你紧张可不仅仅因为他是你的上司。粟田口一期温和有礼,而且还是单身,一直都是公司里女孩子热烈追求的对象,你也不例外。

 

啊啊好紧张……给他添麻烦了会不会讨厌我啊?

 

你全力跟上他的脚步,惴惴不安。

 

“大小姐!您终于下班了!”

 

这声音是……

 

你带着强烈的不祥预感抬头。果然,长谷部就站在公司的门口。

 

长谷部国重是本家的管家,比你大六岁,从小看着你长大。作为本家配给你的专属管家,他对你的宠溺简直超过你的父母。由于亲族庞大,你本想出来一个人闯的,结果还是被他跟住了。

 

好像他顺着你的气味就能找到你似的。

 

你忽然连叹气的力气都没有了:“不是说上班而已不用接送我的吗?”

 

“加班到这么晚也不通知我一声,我很担心您啊!”长谷部赶上来,目光戒备地瞄上一期,“这位是?”

 

“这是我上司,粟田口一期先生。一期桑,这是我家的管家长谷部。”

 

一期伸出手:“初次见面。”

 

长谷部并不买账:“哦,就是你让她加班的吧?恕我直言,我家小姐身体不好,长时间伏案三餐不定的话很容易就会……”

 

你踢了他一脚让他住口,转过脸朝一期赔上笑脸:“不好意思啊一期桑,那个我就回家了,不麻烦您了!”说完就鞠了一躬,拉起长谷部扭头就跑,一直全速前进了三四个街区才停下来,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好,工作暂时保住了,下一步是摆脱身边这个牛皮糖,你知道搬出“命令”这两个字就能成功。

把他打发回本家宅邸,你终于能回自己的住处。已经很晚,过了能遇到那位邻居的时间,你略失望地叹了口气。

 

你的邻居是位帅出天际的牛郎,只是看他一眼打个招呼都会让人觉得心神舒畅,每天八点半左右到家的话就有可能碰到他出门工作,不过今天没戏了。不同于一期的温柔和长谷部的干练的那种帅气,让你不禁想接近他。但你知道他不是工薪族的你所能企及,所以现在这种状态已经很令你满足。

 

今天就早点洗漱睡觉吧。你这样决定。

 

“今天下班很晚呢,辛苦了。”

 

你有些莫名其妙地抬起视线。锃亮的皮鞋、花俏的西装、金色的眼睛——你的邻居长船光忠就穿着那身“工作装”靠在你家门上,一手揣进口袋一手抬起来朝你打招呼。

 

“晚上好,今天也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呢。”

 

真会撩啊,不愧是牛郎……

 

这是你的第一反应,接下来才意识到不对:“咦?为什么长船先生会在这里?这么晚了不是应该已经在工作了吗?”

 

“应该是这样的,不过我啊——”他朝你走过来,俯身在你耳边嗫嚅,“不见到你就没有动力呢。”

 

感受到他呼吸的你捂着耳朵跳到墙边,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知道你想多了。他是牛郎,是牛郎,是个牛郎!这一带最大牛郎店的头牌!甜言蜜语什么的信手拈来!所以!打消你的想法!快!你这样告诫自己。

 

长船光忠依然不依不饶地靠过来,胳膊抵在你头顶的墙上,那双金眸盯得你浑身不自在:“晚饭还没吃吗?不如一起?”

 

“我……要休息了……”你没有退路,像个受惊的小兔子似的哆嗦着。

 

“可是饿着睡觉很不舒服哦?这样吧,”他离开你,掏出钥匙打开他家的门,“来我家,我做给你。”

 

“……诶?”

 

 

 

 

 

 

你一直战战兢兢的直到吃到他做给你的蛋包饭。

 

“好……”你突然泛起泪花。

 

“好?”他歪头。

 

“好好吃!!!”你咽下口中的米,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好厉害!为什么要做牛郎不做厨师呢!”

 

“因为牛郎收入比较高啊~”他笑眯眯地说,“没关系慢慢吃,我已经和店里说过会晚些了。”

 

“诶~好浪费~”你说着继续埋头吃了。吃着吃着就意识到有些不对——

 

牛郎收入很高,尤其像他这种头牌。为什么这样的人要住在这样便宜又狭窄的公寓呢?楼下他的那辆车已经足够他买下两套像这样的房子了。

 

“没关系,等我结婚,就转职做厨师。我已经想好了。”他手托腮一脸认真地说着,说得你一脸懵逼。

 

有必要朝你说这些吗?你只是个邻居啊?

 

“啊哈哈这样啊,那你妻子一定会很幸福。”即便如此你也是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他笑得更深了:“嗯,你这么说的话一定会的。”

 

不行,太会撩了,不赶快吃完离开的话,说不定你就会拜倒在他的皮鞋前。

 

不禁加快动作的你自然而然地噎住,吓得长船光忠急忙起身去倒水。恰好传来敲门声他却不予理睬,直到你呼吸顺畅才安下心来去开门。

 

“哟光忠小子,哦,那孩子果然在你这里啊!”

 

“鹤丸先生!”惊讶的你。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光忠似乎有些不高兴。

 

“别那个表情嘛!猜到她在这里啦!打扰咯~”鹤丸国永不客气地进到屋子里,“哦!蛋包饭啊!很好吃的样子嘛!加班到很晚没吃饭吗?”

 

“啊……是的……”不愧是鹤丸先生,什么都瞒不过他。

 

“慢点吃别噎到咯!”他揉揉你的头顶,在你身旁大大咧咧地坐下来。

 

“找不到就在外面等着不就好了,还特地跑来干什么。”

 

“光忠小子不要这么不开心嘛!是因为我打扰了你们俩独处在生气吗?”

 

“没有哦。”

 

两个人都笑着,但是气压已经低到让你想端着盘子回自己家吃。

 

说到鹤丸国永,你对他的认知是一个脾气很好喜欢恶作剧的客户,家庭状况怎么样,其他的人际关系,有什么偏好,你统统不知道。只是从说话的语气觉得他比长船光忠他们都要大。“他们”指的是包括长船光忠、长谷部国重和粟田口一期在内的三个人。你在光忠家里见过他,在自己的本家见过他,在公司见过他和一期一起坐在会客室里,总之是个很神奇的人。

 

“鹤桑你找她有事吗?”

 

看着你咽下最后一口饭,鹤丸点头:“嗯嗯,当然。不过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不能在你面前说呢。来,我们去独处吧!”

 

他说着居然直接抱起你朝门口走去。

 

“等等!”戴黑手套的手攥住了白色西装的胳膊,“从我面前把她抢走,我可不能放任不管呢。”

 

“所以说光忠小子,你只是她的邻居而已,不要管这么宽嘛。”鹤丸甩开他,抱着你从他家回了你家,把你放到床上。

 

你还没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吓到你了?呐,听我说,”他眯起好看的眼睛,“本家指定你做我的婚约者了,虽然一直不喜欢本家,不过对象是你的话就没关系了。开心吗?”

 

“……哈?”

 

什么玩意儿就开心,话说他是个什么人我都不知道就要嫁给他了?!

 

你这样想着,撇开他就朝门口走。你只想离开他,远远地离开,哪怕这里是你的家。

 

他一把拉住你,扯回去压在床上:“一声不吭就走啊,回答呢?”

 

你是本家的大小姐,只能通过联姻为本家做贡献,这一点你还是懂的。但你不希望不明不白就嫁给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我......”

 

“放开你的手!!!!!”

 

紫色的旋风席卷了你的整个视野。身上的压制被解除,你陷入一个滚烫的怀抱。

 

“你不是被赶回家了么,怎么又回来了?长谷部?”

 

“托你的福,”长谷部紧紧抱着你,戒备地盯着鹤丸,“我一回本家就听说你和大小姐婚约的事,鉴于了解你的程度,我立刻就赶回来了。像你这种家伙配不上大小姐,识趣的话就快滚!”

 

“好歹我也是五条家的少爷啊,虽然是旁系的。不过长谷部啊,就算我解除了婚约,你也永远无法娶到你的大小姐哦?”

 

“你说什——?!”大管家脸红了。

 

等等,鹤丸先生说了什么?

 

你有点懵,抬头望向长谷部。

 

“大小姐,请不要把那家伙的话放在心上……我……”

 

“哦哦,真热闹呢。”门口又传来长船光忠的声音,“你还真是抢手呢,小猫咪。”

 

长谷部的神色再次凛然:“你又是什么人?”

 

“我是那位淑女的邻居哦,请多指教。”光忠笑眯眯地摆手。

 

长谷部没理他,反而看向你:“大小姐,明天就请搬回本家,不然,我来为您找个别的住所也可以,这里太危险了。”

 

不!!!搬走就看不到帅哥了!想看还要花钱!还要花很多很多钱!!

 

你坚定地朝他摇头。

 

“那,就算是用硬的……”

 

鹤丸不满地撇嘴:“你就那么讨厌我吗,长谷部?”

 

光忠依旧笑眯眯地:“哪里危险呢?在我看来你才是最危险的哦?”

 

“那个……失礼,请问这里是_____的家吗?”

 

剑拔弩张的氛围里突然多了一个温柔的声音,而且很耳熟。

 

“一期桑?!为、为什么……”

 

看到你,粟田口一期又弯了好看的眼睛:“看来是安全到家了啊,太好了,电话完全没人接,怕你出事所以过来看看。鹤丸殿,长谷部殿,晚好。你们在______桑的住处做什么呢?”

“哦哦一期!听我说,她啊,已经是我的——”

 

“闭嘴!鹤丸国永!!!”长谷部大喝一声盖过了鹤丸的声音,“粟田口先生,十分感谢您的挂念,大小姐有我在不会有事的,请回吧。还有那位邻居先生,看您的着装该去工作了吧,就算是你不工作也是没有钱赚的。鹤丸国永,你给我回本家,告诉那位大人,大小姐看不上你,请另找别家!”

 

“不会有事?”先说话的居然是一期一振,“这句话我不敢苟同啊,请您先放开她可以吗?”

 

长谷部像是要和他较劲把你抱得更紧了。

 

“不可以哦,缠太紧的男人可不帅气呢。”长船光忠直接进到屋子里,在长谷部面前坐下来,“我要不要工作是我的自由吧?本来是打算和这孩子见一面就走,看这个情况,不如今夜就和你度过吧,当然是免费的,怎么样?”

 

他笑眯眯地看着你说着。你不否认你一瞬间心动了一下,但是被收得更紧的手臂阻止了点头的动作。

 

“想让我家大小姐给你上供还早了一百年!”长谷部咬牙切齿,如果不是抱着你似乎就要冲上去咬他。

 

“只要她想,不用付钱也是可以的,我愿意提供任何服务哦?”

 

你被长船光忠盯得满脸通红。

 

“大小姐不要被他骗了,他只是想上您,玩腻了就会抛弃您的。”长谷部在你耳边低声说。

 

“你们一个两个的要对我的未婚妻做什么?都给我闪开!”

 

“未婚妻?”一期和光忠瞪大眼睛。

 

“谁是你未婚妻!”你和长谷部同时大叫。

 

“嗯,未婚妻哦,今天刚刚决定的。就是你哦_______酱,我可是很希望你做我未婚妻的。”

 

“既然这样,”一期也走进来坐下,朝你说,“你愿意嫁到粟田口家吗?我和弟弟们都对你很有好感。我觉得比起五条分家,粟田口家主之妻的位置更适合你呢!”

 

“社长你在说什么啊啊啊!!!”

 

你终于抓狂了,挣脱长谷部的怀抱伸手猛戳他的额头:“都让你给我滚回本家了你是几个意思!”

 

紧接着转身指着鹤丸:“你也回去!就算婚约推不掉,你进度也太快了!我接受不了!”

 

然后你望向光忠:“长船先生,您这样惦记我真的很感激,不过今晚请您去工作吧,不然我会被别的财团的大小姐们派人暗杀的。”

 

“大小姐我会保护您——”

 

“你给我闭嘴!”你打断长谷部的话,又看向一期,“多谢一期桑的厚爱,我暂时不想结婚,也不想订婚,只想在您的公司好好工作,可以吗?”

 

你就这样成功地、让四个男人从你的住所离开。

 

 

今天过的真TM累......还早睡呢,这不是比平时都要晚了吗?!

 

你这一夜睡得很沉。第二天,开门去上班的你被门外的长谷部吓了一哆嗦。

 

“大小姐,我送您去上班。”他低头行礼,是一贯中规中矩的管家样子。

 

不过这可是公寓门口啊......

 

你知道你不可能拗过他,一脸黑线地下楼坐进了黑色高档轿车,在同事们惊讶的目光中无视了鞠躬和她道别的长谷部步入办公楼。以此挪揄你、背地里议论的人不少,大多都被一期故意的咳嗽声打断。中午一期还邀请你去吃午饭,摸着你的头安慰你不要在意大家。

 

不在意才怪啊!再说了被长谷部接送哪里比得上你请我吃午饭啊?!

 

下午,周围的视线果然带着杀意,你只能默默在心里流泪。而且今天依旧是和一期一起加班,但是在别人眼中,这样的加班变得别有深意。

 

我是清白的,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单纯的加班而已!

 

你在心里安慰着自己,趿拉着高跟鞋偷偷从办公楼后门开溜。

 

你太低估这些男人了。

 

长船光忠在他那辆豪车前笑眯眯地看着你。

 

“今天也很晚呢,我有点等不及所以开车来接你啦。”他朝你伸出手,“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当然,是免费的。”

 

你认命地搭上他的手上了他的车。你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只是很好奇他的工作地点。于是他带着你去了那家豪华牛郎店。

 

不仅仅是光忠,别的牛郎也很帅,你看花了眼。

 

“不可以喔~”他捏起你的下巴强迫你看着他,“现在你是我的,不可以看我之外的男人哦。”

 

太会撩了......

 

明知道他很擅长,你却不争气地红了脸。

 

“喔~不愧是头牌呢,光忠小子。”看到光忠吃惊的表情,鹤丸国永笑了,“哟!我又来了。你还真的被光忠迷惑了啊,太出乎意料了,我还以为你能免疫他呢。”

 

他说着拎起你的一缕头发吻了吻:“晚上好,大小姐。”

 

光忠把你挡在身后,看着鹤丸冷冷地说了句:“轰出去。”

 

几个牛郎立刻围了过来。鹤丸笑了笑:“不麻烦了,我自己走。”

 

他贴着光忠走过去,朝他耳语道:“本性暴露了哦,小子。”

 

目送他离开,光忠再次朝你微笑:“我们去VIP房间吧?这里太吵了。”

 

你看着手机第n个未接电话,摇了摇头:“我已经知道长船先生的工作环境,我要回家了,不想打扰你工作。”

 

“怎么会打扰呢,”他拉住你的手腕拽到怀里,“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做你的专属厨师,当然,免费的哦?”

 

居然是厨师不是牛郎?

 

第一反应是这样的你也许真的没救了,更要命的是你没有拒绝。你不太会弄饭,每天都用沙拉糊弄自己,这样的日子真是一天都不想再过。

 

他轻轻笑着,搂着你进了最里面的单间,叫了很多漂亮的鸡尾酒给你。很快你就不胜酒力,靠在他身上沉沉睡去。

 

长船光忠拿起你的手机,拨通了满屏的未接电话。

 

电话第一声还没响完就被接通,男人担心的声音扑面而来:“啊啊,大小姐您终于接电话了!您怎么还没下班!这样下去身体会坏掉的!粟田口一期也在对不对!请您把手机......您在哪里?为什么周围有点吵?”

 

“我是长船光忠,______酱的邻居哦。”

 

“什?!你个牛郎混蛋把我的大小姐怎么了!你——”

 

“别担心,她只是睡着了,她很好。”光忠把目光从你安静的睡颜移开,表情沉下来,“我很中意这孩子,不会伤害她的。倒是你,过度保护只会让你失去她哦。”

 

“你这混蛋到底要做什么?”

 

“只是衷心劝告而已,一会儿我会把她送回公寓,可以的话在门口等着接收一下好吗?”他挂掉电话,轻啄你的额头,一路吻到嘴角。他的唇在你的唇边犹豫了一阵,抿出一个笑容远离了你。

 

“果然好东西要留到最后呢。”他自言自语着抱起你,送你回家。

 

 

 

 

 

 

 

 

 

长谷部咬牙切齿地把你从光忠手中接过来,想骂人却怕吵醒你而作罢。轻轻把你放在床上盖好被子,他跪在床边静静地望着你,内心止不住地呐喊。

 

我爱您!我爱您啊大小姐!从10岁那年第一次见到您,我就为您深深折服,发誓要保护您一辈子!明明是我先的!见到您也好,触碰您也好,爱上您也好,都是我先的!他们谁都没资格和我比较!您没有喜欢他们吧?您没有爱上他们吧?如果您能找一位门当户对的好夫婿,我也愿意祝福您的,但是这些人不行!与其和那些人,不如和我!......不可以,我只是个管家......为什么我只是个管家!!!

 

他越想越痛苦,捧着你的手贴在他的脸上,含泪看着你。

 

要是我不是您的管家的话,可能这辈子都无法遇到您了吧?所以我还是幸运的......我要保护您!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哪怕只能远远地祝福您,我也......!

 

长谷部轻轻蹭着你的手背,在上面印上忠诚的一吻。

 

 

 

 

 

而此刻谁也不知道,在粟田口家租住的公寓里,一期正望着着偷拍到的你的照片出神。

“什么时候才能娶到你呢......”

他陷入了沉思。

 

评论(26)
热度(47)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