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45)

*秀恩爱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本场咪酱主场

*一期攻势standby

这次没怎么走脑子,赶在新年第一天的最后发出来了!各位新年快乐!谢谢大家陪我玩!今年也一起开开心心地厨刀剑吧!请多指教!

目录

================

“你怎么了?没事吧?”烛台切起身,手上轻轻用力拿走了匕首,另一手把她紧紧拥入怀中,“没事了,已经没事了。有什么困扰的事一定要和我说哦,我会好好听你说的,然后两个人一起找出解决方法吧?不要总是一个人承担,答应我,好不好?”

如果他知道她在害怕他,还会这样说吗?当两个烛台切的影子重合在一起的时候,她就会像现在这样下意识地反击,却又抖得像筛糠一样。

真是不像话,太丢人了。我不是这样的,我才不是这样的胆小鬼!欺负我的人,揍他打他杀掉他就好了,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过来的。但是打不过刀剑男士也是不争的事实。遇到只有逃跑的份,而且一旦被抓住,就连逃跑都不可能。

朱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人总是对未知的东西感到害怕、对疼痛感到害怕,所以怕死的人才会那么多。她怕死么?完全不。用小霜霜的话说,他们并不是好人,就算哪天在某个地方怎样死掉都不奇怪。他们都是做好了这样的思想准备,才敢干那样的行当。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无论哪个烛台切都不会杀掉她,她却在害怕。她知道伊佐也的烛台切很糟糕很可怕。可怕?为什么?他又不会杀掉她。但是很可怕。他会弄痛她。

朱利以前一直是靠组织的药物调整才能抑制痛觉。然而在脱离组织的现在,她才发觉自己的感官本身就异常强大,不仅是听觉视觉嗅觉灵敏,痛感也比常人厉害的多。被啪很痛,被针穿透也很痛,被鞭打也很痛,她害怕。

她不怕死,但她害怕被活活痛死。

“小朱利?”

朱利抬头看他。

“太好了你终于有反应了。”烛台切露出安心的笑容,说,“叫你主人也没有反应,我就想叫名字会不会有效果。”

“我已经没事了。”

“是吗,那就好。”

她把脸又埋回他的胸膛:“再......再这样待一会儿......”

烛台切楞了一下,把匕首扔得远远的,两只手臂一起抱住她:“嗯。到什么时候都可以哦。”

果然还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吧,在这样下去,他会被她折断的。

果然,只要是喜欢她的人都会死。

她这样的就不应该活在世界上。还想恋爱,还想要幸福,怎么可能。

朱利咬紧牙关。

这里的刀剑男士虽说都是量产,怎么也是陪伴着她一路走过来,照顾她陪伴她担心她保护她,是除了伊佐也唯一可以依靠的存在。为了一己私欲牺牲他们这种事,她不想再有第二次,和烛台切保持距离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他的怀抱那么温暖有力,他的话语那么甜蜜诱人。她舍不得。况且突然和他开始保持距离的话,也会伤了他的心。她舍不得。但这些都比他断掉要好的多。

她只是不想他断掉。就是因为发誓不再让任何刀折断,她才把所有的第二把刀都刀解了的不是吗。

可恶,好想哭。

朱利紧紧揪住眼前的黑色西装,努力克制即将滚落的泪水。

这时头顶传来柔软的触感。

烛台切在她发心落下一吻。

“我真想就这样永远不放开你。”他说。

泪水不受控制地大颗大颗滚落眼眶,她带着浓重的鼻音,说:“把我弄哭的代价可是很沉重的。”

“嗯,”他低头蹭了蹭她的脸颊,“那就罚我照顾你一辈子吧。”

“笨蛋。”

“只要能待在你身边,变成笨蛋也好。”

“变成笨蛋就不帅气了。”

“怎么会,变成笨蛋也一定是最帅气的笨蛋。”

朱利笑出来,扬起哭得乱七八糟的小脸:“听上去真糟糕。”

“只要和你在一起,变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他用额头顶住她的,醇厚的声音撩拨着她的心尖,“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爱你。”

他吻住了她,她也顺从地闭上双眼去迎合。

啊啊,被人爱的感觉真好。

泪水顺着她的眼角滑落。

 

 

烛台切不是第一次侍寝,但是以前都是盖着被子聊天来着,而今夜,作为他的主人和恋人的那位女子非常露骨地邀请了他,他也没抑制自己的欲望欣然接受。

他没想到她怕痛的程度远超他的想象,无论如何放轻动作、如何温柔安慰,朱利还是扭曲着面孔忍耐着迎合他,最终在他要完第二次之后昏过去。

他可是还没做够啊......

一边这样想着,烛台切苦笑着搂过她盖好被子,在她身上又种了几颗草莓才满意地睡了。

朱利对眼下的生活非常满意。

从来都没怎么被爱过,现在好像被捧上天的感觉。短刀们也是很争气,这才半个多月就纷纷毕业去修行,回来之后变得更加强力且体贴,一跃成为了中坚力量。

相比之下早早毕业的一队的长谷部已经远征很久了。这个月他只见过朱利两次,整个人都憔悴好多。还好他不是一直在本丸,一期才是每天被秀得头疼眼晕,连冲力都下降不少。

“一期,还能不能好好干了?累了就去休息一会儿。”她说完在拿到誉的烛台切脸上轻啄一下,下令回本阵。

一期越发地头痛,这样下去别说他,就连一直都被主人青睐的长谷部殿都要完。虽说靠弟弟们可以暂时保住主人的信赖,弟弟们也是可怕的竞争对手啊!振作啊一期一振!再不做点什么的话......!

“主君!快看这个!小贞要实装了!”烛台切的声音在这里都能听到真的很稀奇,一期竖起耳朵,“呐,到时候让我去找小贞吧!好不好?”

......小贞?烛台切殿的熟人吗?还是说是兄弟?

一期一直惴惴不安,然而看到太鼓钟贞宗实装的确切消息之后突然就觉得松了一口气。

他想起来山姥切说过,烛台切刚来那阵,经常会问:“小贞来这里了吗?太鼓钟贞宗,通称小贞。”而那时的他和一直念叨大包平的莺丸还有句句不离和泉守的堀川一样不受待见。

弟弟们说过,虽然主人模样吓人,接触多了会发现她还是很温柔的,只要对她好,她就会对你好。她只会善待对她好的人。

只要不句句不离弟弟们,就不会惹主人反感。这一点他一期一振好歹还是做到了。但是烛台切殿又怎样呢?看,已经开始念叨着那位还未实装的短刀了。主殿还会和他玩恋人游戏到什么时候呢?

一期接到出阵白金台命令的时候,嘴角不禁上扬。越是看着烛台切焦急地寻找太鼓钟,嘴角的笑意越是深。

他越发地期待太鼓钟的到来。即使看到烛台切受伤的朱利的样子很让他心痛,这也是暂时的。他也刻意地忽略手入室里那些不自然的响动和情话。

“一期哥没事吧......”

“......最近感觉有点恐怖啊。”

四个编入的极化弟弟们都这么觉得。明明心情不好还飘着樱花的一期一振别提多吓人了。

偏偏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太鼓钟贞宗。

“抱歉,我那么积极地去找小贞,到现在还没找到......”

“不用和我道歉。比起我,你才是更想见到小贞的人不是吗?”朱利抚摸着烛台切的脸,“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不是要帅气地解决吗?再加把劲,小贞肯定会找到的。”

“浪费了家里那么多资源,抱歉......”

“资源留着就是为了给你们手入的啊,帮手符也是一样的,别介意。比起这个你累了吧,不如我开小灶给你做个夜宵?”

“可以吗?”烛台切有些受宠若惊。

“当然。趁这个时候去洗个澡吧,等你洗好我也做好了。”

朱利在厨房哼着小曲做着简单玉子烧,听到身后的响动警觉地回头:“......一期啊,别吓我啊。有事吗?”

“在下只有一句话想说,”一期穿着浴衣站在门外幽幽开口,“等您后悔的时候,随时欢迎来找我诉苦。我一期一振和粟田口的大家都是您坚强的后盾。”

她一脸莫名奇妙:“哈?一期你没事吧......”

“告辞。”

完全搞不懂。朱利看着锅里的玉子烧耸肩。

 

“真好吃,好久没尝到你的手艺了。明天我也会加油的。”

“嗯!加油哦小光!”

“求你了主君能不能不要那么叫......”

“诶~小贞的特权?”

“额不是......被主君那么叫总觉得好难为情啊......”

“我知道了,那,为了让光忠保持帅气,我就不那样叫了。”朱利说完啄了啄他的嘴角,“沾到酱料就不帅气了哦。”

烛台切直接回手搂过她的后脑深深吻住她。两人缠绵一阵后,他抱起她走向床:“好了,玉子烧吃完了,接下来该吃你了。痛就叫出来没关系哦。”

“等......明天还要出阵你居然还想做?!”

“可是都一个星期了,我快忍到极限了。不行吗?”

“反正明天我不出阵无所谓。”

“呼呼~那就好。和我的幸运女神做一下也许明天就能找到小贞呢。”

 

 

啪。漫天樱花雨。

“久等了各位!嘿嘿嘿~我就是传说中的小贞!”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