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乱舞】痛觉残留

*看到这个企划,真的很棒啊!企划本体 ←戳这里~ 写的有些虐,很短,可能跟最近的心情有关系,待我心情好了再码甜的 @Tomorrow 

*乙女向,私设女审有

来!接我玻璃渣!

=========================================

“ 关于近日发布的审神者遣散一事,在此做出详细通知。

  审神者离职回归现世时被允许带回一名刀剑男子,但必须用自己的全部灵力与一半寿命作为交换。此权利可以放弃,但无论放弃或者使用此权利都需要提交盖有审神者私印的说明文件,文件一旦提交不可更改。

  如果将刀剑男子带回现世,可以选择让他们与审神者同寿或保持付丧神永生。此决定可无需与当事的刀剑男子商讨,审神者独自作出即可。

  无视政府条款,擅自将刀剑男子带离者,将受到严肃的处理。

  付丧神去往现世将变为普通人类,不会再保有刀剑的特质,但容貌不会随时间改变,无法与人类一起诞下子嗣,与人类的婚姻家人关系不会得到任何政府组织的承认。

  请审神者们相互转告,于5月31日前提交申请文件。”

夕见反复看了很多遍,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她喜欢喧嚣的本丸,她喜欢每一把个性不同的刀剑。遣散之后,现世的自己只会孤身一人,就算能带一位刀剑回去,只有两个人的家还是清冷得很。到底要不要带人回去?要带谁回去?让他永生还是和自己同寿?

夕见一手将公文抓做一团,另一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被送茶点过来的烛台切光忠看了个满眼。

“主君,不是说过要随时保持仪表嘛,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谁在看啊。”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拿开她的手并理好她的头发,才露出担心的目光,“你好像不开心呢,发生什么了吗?”

帅气又顾家的光忠,要带他走吗?

夕见直勾勾地盯着燕尾服付丧神,这样想着的同时脑中浮现出了压切长谷部哀怨的神情。

会良心不安的吧......那,长谷部呢,要带他走吗?

她又脑补出了一期一振哀怨的神情。

尼玛带谁走都会有人露出哀怨的神情吧!!!!!!

夕见在烛台切的注视下把头发揉得更乱了。

 

收拾行李准备和这个世界告别,已经是申请提交的半年之后。不喜欢冬天的夕见却为本丸换上了冬景。自从知晓政府下达给这家本丸的限定日期,她就再也没有睡安稳过,经常睡不着不说,就算睡着了也会做恶梦哭醒。她离开的那天,脸色苍白得就像门外的雪。

通往现世的门已经打开,夕见拖着行李,转身看送行的人。五十多个大大小小的男人站在雪地里,有的哭有的笑,但是谁都不说话。

凛冽的风带起他们的长发短发。他们与主上相视无言。

明明有山一样的话想和他们说,和每个人都有像山一样多的话要说!她却.....张不开嘴.....

夕见咬紧牙关不敢放松,因为只要松懈,模糊视线的液体就会奔涌而出。好容易把眼眶里的泪水收回去,她催动灵力,周围立刻樱花遍地、阳光明媚。夕见朝他们露出温柔的笑容:“永别了各位,我会想你们的。”

没错,就这样转身吧,干净、利落地,让自己的笑容成为永远的定格,就好。

她踏进了黑漆漆的时空之门。

“主!!!!!”

猝不及防的呼唤,条件反射地转身。即将封闭的门外是机动全开的长谷部,他没能冲破那道门,手里的东西却飞过来,被她攥在了手里。

她的永远定格在了长谷部流着泪水的脸上。周围漆黑一片,她只好继续朝前走去,手指摩挲着那个似曾相识的物件。

 

夕见最后也没有申请带任何人离开。她走了,孤身一人,还有长谷部扔过来的那个东西。那是一对紫黄花的铃铛,她当初在万屋买下来系在长谷部刀柄上的,她唯一为自己的刀剑买过的配饰。


评论(2)
热度(29)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