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乱舞】七夕贺文

*晚了一天,没办法,昨天店里人真多,连喝水都没时间更别说愣神补脑洞了

*没有糖,没有虐,只是一个本丸过七夕的短文

*标签里是主要涉及到的刀

*看着别的婶婶撒的糖,正甜的时候接到了男朋友电话,挂电话之后一口气写出来的。。。。

================================================

是日,七夕。

审神者白天在现世工作,晚上才会回来。虽然她保证过今天绝对不会加班,但是全本丸的刀剑男士都知道,对于工作狂审神者,这都是说不好的事。本丸的文书工作都被太刀打刀们包办了,当番的班表是审神者亲自排的,所有的人都没怨言。

“各位~我回来了哟~”

审神者声音不大,却能传入每位刀剑男士的耳朵。

主人居然天还没黑就回来了!留守本丸的所有刀剑,包括莺丸,都现身来迎接。

审神者捧着一大把红玫瑰,还有一大捧糖果攒成的花束,一脸幸福地笑着站在门口:“我没加班还提早下班了哟~吓到了吗?.......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

在场的刀剑男士面面相觑。果然,大家的脸色都见黑。

谁送给主人的么?真想现在就斩了那家伙.........

 

“主上,这是?”今剑仰着头眨巴着眼睛问。

“现在还是秘密!我要保留到大家都回来!还有我今天要下厨犒劳大家!好不好?”

“哦哦哦!主人下厨了!”短刀们都开心地直蹦,吵着要帮忙。歌仙兼定和蜂须贺虎彻接过她手里的两大捧,送她回房间,人群也四下散开了。

“远征的人回来了!”最近担任近侍的厚藤四郎咚咚地跑来报告。

“太好了!等我一下马上过去!”正在厨房忙活的审神者收拾了一下手里正在忙的活儿,擦手摘掉围裙飞奔去门口。她的初始刀,她的本命刀,她信任的前近侍,都在等她呢。

“回来了。这样就可以了吧?”

“拿出结果的当然的。”

“我回来了,该做的事都做了哟。”

三个远征队的队长真的都在那里等她,周身环绕着樱花雨等着她。审神者直直地冲过去,扑到了山姥切国広怀里。后者一如既往地为了削减冲力,护着她转了一圈松了手。果然她又投入了压切长谷部的怀里,同样转了一圈之后被放到地上,又投进了烛台切光忠的臂弯。

——就是这样的欢迎仪式,只属于带“成功”结果回来的队长的特殊奖励。所以大家都跃跃欲试地抢着当队长,也信心满满地努力带大成功回来。

把坚持要帮忙的烛台切光忠推出厨房,命令山姥切国広和压切长谷部把她带回来的那两大捧花拿到主厅,审神者又去忙了。毕竟一个人准备四十多口子的饭菜,难度还是很大。

 

其他刀剑看看表情阴郁的压切长谷部和蹲在墙角里消沉的山姥切国広,又看看一脸哀伤似乎还噙着泪花的烛台切光忠,都有想通知政府的冲动。粟田口的短刀们都去帮忙端饭菜了,环境很嘈杂,气氛却很沉重,让最后一个进来的审神者莫名其妙。

“怎么了你们,不喜欢我做的东西吗?”她纳闷地问。

“主殿,可以问个问题吗?”一期一振抬了抬手,见她点头后说,“请问这两束花,是现世的朋友送给您的吗?”

“不是啊,这是我买的。”

沉重的气氛瞬间消失,面色阴沉的都一下子惊喜地看向她,看着她走过去拿起那两束,继续说:“这边买不到这些。今天不是七夕嘛,我想送给大家一点小礼物。来来来,一人一支,我可是正好买了四十二支呢!”

她说着利落地拆了那两大捧,笑眯眯地亲自派发花和糖果。

“啊啊太好了.....主,请让我一直追随您!”

“好好好,我从没让你离开过我啊。”

“真是不帅气啊.....谢谢,我只是在说我自己。”

“光忠可比我现世认识的男人都要帅哦,别担心嘛!”

“反正我是个仿品......”

“我可没有在意啊,给!今天辛苦啦,晚饭,多吃点哦。”

 

近侍是短刀。应一期一振的请求,审神者很早就让厚去休息了,她自己也睡得很早。但是第二天她衣衫不整地坐起身,随着衣服的滑落发现身上搭着的两条属于不同男人的手臂时,忽然淡定不能了。当然缩在墙边也睡的正香的那团白色也不容忽视。

“给我滚起来啊啊啊啊!关你们仨禁闭哦?!”


评论(1)
热度(28)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