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凹凸乙女】骑士本来就是贵族出身1

*凹凸世界乙女向,不接受腐向撕逼

*第二人称视角,女主是有私设的,但需要名字的地方都打了*号,请自行带入(单纯因为我是起名废)

*cp暂定雷|安|瑞×你(其他人可能很少出现)

*中篇向

========================================

你的排名一直混迹在前50名里。排你前面那位的积分甩你好几条街,排后面的偶尔还会超过你。但你不担心,只要别有大佬找你打架,积分什么的慢慢攒就好。

 

毕竟你的元力技能比较特殊,输是不见得会输,赢是肯定赢不了。

 

知道你的技能的人都时不时会邀请你去打团。因为有了你,他们至少不会在战斗中丧|命。你会在战斗中悉心保护你和你的队友。无论他们是真的拿你当朋友,还是只是因为你的元力利用你,你都无所谓。你只要能保护好别人就甘之如饴。况且想过河拆你这座桥,他们也得再有点本事才行。你可不是他们手里这种刀啊斧啊棍啊棒啊就能拆掉的桥。

 

曾经和你配合得最好的一个参赛者是个狙击手。虽然他狡猾且手段下|作,但狙击手嘛,干的就是偷袭。他的元武与你的能力相性好到极致,和他合作很舒服。可惜他惹上不好惹的人,把命给丢了。你发现他的名字消失的时候还有些暗暗叹息,很快你又因为世界上少了一个小人而露出了微笑。

 

自作孽,不可活。若是还有来世,就做个好人吧。

 

你受主人的命令来参加凹凸大赛。但你不愿意以身涉险。你发誓你从没想过虎口拔牙这种事。眼前寒冰湖的怪物的确是你想要刷的怪,不过余光瞥到某个冰山上站着的人影的时候,你硬是把拔出一半的剑收起来朝后退去。

 

和大赛第二抢怪这件事,你不想尝试。

 

“你已经适应了这个比赛了吗?”

 

他的声音不大,但响彻在空旷的冰原上,清晰可闻。

 

应该不是在和你说话。你咽了口唾沫,继续迈开步子撤退,能躲多远就躲多远。远远地,你听到了冰原上怪物的嚎叫。

 

你和格瑞互相认识。只是认识。你为刚刚来到大赛的金包扎后,赶来的格瑞向你道了谢。仅此而已,一面之缘。当时他毫不掩饰的戒备让你明白这人不能惹,有他罩着的金小队也不能惹。

 

说到金,他可是个阳光可爱的男孩子。无论在哪干什么,只要注意到你,他一定会叫着你的名字和你打招呼。哦,对了,有一次早晨在凹凸大厅遇到,格瑞也在。出于礼貌你也和他说早安,那人居然点头接话说“早”。

 

你有时甚至觉得,要是没有金在,格瑞会不会真的不对任何人说一句话,从此被其他参赛者当成哑巴。虽然他总是一句话不说,一个人挥刀打怪打怪打怪,但是个好人,值得你去关心。只是,你帮不上忙。你也不清楚把怪让给他算不算是帮他忙,总之去找别的同级怪打吧。

 

打完这头龙的你拍拍衣服上的灰尘,擦擦汗准备赶往下一处之时,意外出现了。最惹不起的雷狮海盗团不知何时包围住了你。他们的老大站在你的正前方,抬着下巴说你抢了他们的猎物,要你把手上的积分全都交出去否则直接把你拿给大赛回收。

 

拜托,想打劫就想个好点的理由呗,还抢他们的怪。你都能自己一个人收拾掉的怪,值得雷狮海盗团四个人打团?你可是个比他们团里最弱的那个排名还要靠后的多啊!

 

说实话,你不怕格瑞,甚至连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都不怎么怕。但是像雷狮的雷电和安迷修的冷热流这种类似于法术或魔法的能力能轻易击穿你的防御,要全身而退实在是难。

 

生活不易,你叹口气:“就不能让我留一点吃饭吗?”

 

一道落雷打在你面前几厘米的地面。雷狮依旧是高傲地昂着头。

 

“你觉得你有谈判的资本?”

 

来者不善偏偏还特别不讲理。明明他们再去刷两到三只怪就能赚到与你身价同等的积分,非要在你这里浪费时间。再说了,这都第几次了?你的积分这么香?上次你受了点伤虎口脱险,上上次是安迷修救了你,再上上次……不记得了,只记得一开始的确为了保命将辛苦积攒的积分双手奉上来着。

 

他们打劫估计就是0次和一万次的区别。你会再给他?当然不。一分都不给。

 

“好,我没有。那你来拿啊。”你半分无奈半分挑衅地伸出手指着雷狮,“你亲自来。”

 

“区区一只鶸还挺狂的。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花招。”他说着从高处跳下来,把卡米尔的“大哥小心有诈!”当耳旁风,一闪就到了你眼前。

 

“拿来吧。”雷狮朝你伸出手。你从终端调了一件东西传给了他,随后趁他看那样东西的瞬间掏出背后藏着的东西对准了他。

 

卡米尔第一个做出反应,一跃朝你踢来。但是除了雷狮,他们三个人都那你的光盾没办法。你的能力把你和雷狮与其他三人隔绝开来。

 

“啪”。

 

声音不大,但在面前有个东西炸开,就算雷狮也被吓了一跳。他露出明显吃惊的表情,看见你手里空空的花炮和正在下落的彩带纸片后才恢复成原来的笑容。

 

你也扯出一个“和善”的笑容看着他:“生日快乐,雷狮。” 

 

几秒之后,他哈哈笑了几声,散发出更加危险的气息:“真是有意思。你知道我的生日是哪天么?”

 

“4月10日,是今天没错。”你肯定地扔掉手里的花炮,“虽然3年都没参加你的生日宴,日期我还是记得的。”

 

没错,以前每到这天,你都会被家人带去参加三皇子雷狮的生日宴,直到3年前。那年雷狮离开了雷王星,你的家族因此失了威望,你却得了自由。在这一点上,你还是很感谢他的。

 

“你应该让卡米尔查过我的底细了才对啊,雷狮。”你摆出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他,“要不然像我这样名次在40前后浮动的人,怎么有资格让您老人家成天组团来打劫?”

 

“出身雷王星就已经让你很可疑了,鶸。”他倒也不生气,目光扫过你的佩剑,“还自称‘骑士’,怕不是让某个傻子传染了?雷王星,可没有骑士这种职业。”

 

“没有区别。”你省略了相当多的内容,只留下这四个字,“我只是接到了参加凹凸大赛的命令,没什么可疑的。你别太敏感了,没那么多人想害你。”

 

“你最好自己说出来,挑衅我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也不知怎么,雷狮突然就发怒了,整个人带锤子都噼噼啪啪放电。

 

你心里暗叫不好,后退两步道:“息怒息怒,我的过去真没什么好说的,你总不能让我编个故事给你吧?”

 

你不是没有故事。你不想回忆起来,也不想讲给他听。

 

“没什么好说的?好啊,我替你说。你是受雷蛰的命令来的,目的无非就是监视我,或者,找准时机杀|了我。”

 

“错!”你皱眉大声否认,“我是太子派来的没错,但没有目的!他只是让我来参加凹凸大赛而已,没有下其他的命令。”

 

你没有撒谎。你甚至决定了,回去一定要亲手宰|了雷蛰。

 

“呵,我可不信。”雷狮冷笑,“你要怎么证明你说的都是真的?”

 

“骑士光明正大,耿正直言,从不撒谎。”你昂起头,把佩剑连同剑鞘从腰间取出横在面前,“我发过誓的。一语既出,无论敌友,但信无妨。”

 

“真是个傻子。我看你跟那个安迷修一样,都没救了。”雷狮目光依旧不友善,但气势收敛了不少,“没心情了,我们走。”

 

“雷狮!”他即将走出你的护盾范围时,你小跑两步攀住他的肩凑近他的耳朵,小声警告,“雷蛰深知你和卡米尔互相重视对方胜过自身。小心,他想害的可不止是你。”

 

说完,你把他推出了护盾。

 

“大哥!”卡米尔立刻放弃攻击你跑到雷狮身边。

 

雷狮目光复杂地看了你一眼,忽然抬起手。几道雷电将你圈在中央。

 

狼心狗肺!

 

你气结,看着越缩越小的包围圈慌张起来:“你想干什么?!”

 

他微微一笑,张开的手攥成拳。雷电随之剥离了你的意识。你最后只听到他说:“老实等着你的骑士来救你吧。”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他的眼睛。



===================================

恭喜我终于开了这个坑!一开始用第三人称写到一万五千字,发现连我自己都懒得看,于是重新起笔整改成现在这样。至少我自己觉得人物没有ooc

我们乙女圈小成这样,大家都是圈地自萌,就别撕来撕去的啦!欢迎指正!

(我写的时候设定都装在脑子里,有的地方可能写得不明白)不懂的可以问!我不嫌烦!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个瑞吹→x→写芦荟的时候要听着足够悲伤的歌才能保证不ooc,太难了......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