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审神者三十题(我也来验证本命了

1.一番好み(外見)→ 非要说的话,山姥切国広和压切长谷部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本来就是为了人设去的啊,大家都很漂亮,大概都喜欢?

2.一番好み(性格)→ 烛台切光忠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本来想说一期一振,但是那深度弟控。。。。果然还是光忠吧,我喜欢自称是【僕】的人

3.近侍にしたい → 山姥切国広&压切长谷部

【秘书刀选哪一位?】

一个不沟图一个捡好东西,还都做一手好金装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御手杵

【选哪一位做朋友?】

朋友的话,感觉御手杵会很好

5.付き合いたい → 压切长谷部or烛台切光忠

【选哪一位交往?】

本来也想说一期一振但是那深度弟控。。。。。果然还是找个能过日子的关心我的好男人

6.結婚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or烛台切光忠

【和哪一位结婚?】

都说了要找个能过日子关心我的好男人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一期一振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诶~好难的问题.....我只写过长谷部的肉文,但是真心受不了肌肉男所以.....大概是一期一振?

8.そばにいたい → 一期一振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看不腻,因为可以聊弟弟们不用担心没有话题~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五虎退

【选哪一位做宠物?】

我好像感觉到了身后的寒意?(一期一振:主殿一会儿我们谈谈~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一期一振

【选哪一位当哥哥?】

这人绝对是个好哥哥啊

11.弟にしたい → 药研藤四郎

【选哪一位当弟弟?】

本人的弟弟和他一样会照顾人呢

12.国語先生にしたい → 三日月宗近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感觉爷爷会教的很好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鹤丸国永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有了惊奇姥爷我就不会嫌理科无聊了!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狮子王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感觉很阳光很有体育的味道

15.先輩にしたい → 蜻蜓切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踏实有礼可靠之极

16.後輩にしたい → 乱藤四郎,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乱酱萌啊!前田平野踏实啊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山姥切国広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床单君坐前后左右不会的问题就可以问他了!再说了感觉他一定是个优等生!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五虎退

【想蹭蹭谁?】

退酱和小老虎我都想蹭!(一期一振:主殿我不会再让您接近弟弟们了

19.責められ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被谁骂?】

谁让他对我一直那么温柔///////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大俱利伽罗

【青梅竹马人选?】

别问我为什么,这是被一个太太安利出来的结果。。。。

21.上司にしたい → 石切丸

【老板选谁?】

感觉是个可靠又严厉的好上司

22.同僚にしたい → 一期一振.....吧

【同事选谁?】

想来想去又用心工作又有礼貌还和善的似乎就他了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五虎退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于是身后又是一道锐利的视线。。。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烛台切光忠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光忠麻麻!(怎么办都快要和亲妈混淆了。。。

25.困らせたい → 山姥切国広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他太适合脸红或者眼泪了!激发我内心的S欲望

26.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そう →  鲇尾藤四郎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每次回忆起过去,一定都会被他安慰的

27.責めたい →   山姥切国広

【想对谁施暴?或者说想带着爱意惩罚谁?】

舍不得。。。我家秘书多乖。。。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太郎太刀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感觉很可靠很省心还能帮我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不要,我才是主人

【想被谁当做宠物?】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如果要出轨就要选一个能打过丈夫的对不对,那就长谷部!(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就是感觉他会咔地拔刀出来砍了现任OMG.....

 =========================================

撒~结果出来了!我说内心排名是长谷部 国酱  一期 光忠。。。有人信吗?反正我不信。。。。

评论
热度(12)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