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乱舞】两个人的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x女审,傻?白?甜?(十几岁小女审,方向跑偏有

*昨天搜音乐的时候看到有个角色姓长谷部,瞬间脑洞大开

*就算脑洞大开也只是想到了梗,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凭着一腔对从早刷到晚还不掉刀装樱吹雪的长谷部的爱硬生生堆砌而成x

*欢迎各位婶婶的各种脑洞和梗,我已经要没得写了orz

-----------

一军捡到了新的刀剑——主厨压切长谷部。

“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人......”他的话被一帮直勾勾盯着他的刀剑的表情噎了回去。那五个刀剑男士那样复杂的表情,让他以为自己报错了名字。

“该来的还是来了......毕竟不是什么稀有刀。”熟人烛台切光忠笑得很牵强。

审神者并不在征战队伍之列。就算回到了本丸,压切长谷部也无法经常见到主人,他只知道审神者是个不及自己胸膛高的活泼小女孩。他从没和她说上一句话,每次见到她还没来得及问候,就被别的哪把刀岔开了话题甚至路线,很是奇怪。

“我有哪里惹到你们了么?”某天压切长谷部一脸愠怒地截住落单的近侍,问。

“没有。不过不让您接近主君是为了您好,长谷部殿下。”一期一振吉光礼貌地微笑着,却散发着冰冷的气场。

“你什么意思?”

还没特升的打刀和九十几级的太刀,打起来谁赢谁输连想都不用想。压切长谷部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凭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对待,和主人说句话都不可以吗?

“因为主人不喜欢你的名字。”一期一振的语气和表情示意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他要走了。侧身从愣住的长谷部身边经过,正好听到审神者的声音:“一期?你在哪?”

“主人我——唔?!”刚要赶过去的一期一振被捂住了嘴。压切长谷部扳着他的肩膀把他转过来,压低声音说:“至少,让我和主人说一句话。”

“那样我们这么多天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您这么多天的委屈也白受了。”一期一振难得不悦地皱眉,“如果您真的是主人至上的话,就请和她保持距离。”

压切长谷部还没来得及说话,活泼的声音就近在咫尺了:“一期?啊,这不是来了好几天的新刀嘛,真是抱歉,这么多天了都没和你说句话呐。”

两个男人都有些吃惊地看着她,没接话。

脸上的白纸盖不住她可爱的虎牙和酒窝,审神者郑重地朝压切长谷部鞠躬:“压切先生你好,我是审神者,为了表示信任,告诉你我的真名好了!”

“主人等.......”

审神者无视了一期一振的行为:“我叫长谷部由衣,还请多指教。”

“诶.......?”压切长谷部再次愣住,然而没能阻止那句脱口而出的既定台词,“可以的话不要叫压切,请叫我长谷部,因为那个名字来源于主人残暴的行为。”

审神者嘴巴张了张,对一期一振说:“一期你先去主厅,我想要和他单独说几句话。”

正扶额的一期一振欠身行礼:“是,那么我先失陪。”说完阴着脸瞄了压切长谷部一眼,转身消失在走廊拐角。

“能请你蹲下来吗,你好高。”

“是。”压切长谷部单膝跪地,把本体放在脚边,恭敬地低下头。头顶传来轻柔的触感时候,他没反应过来自己被摸头了。

“呃......感觉这样不太好吧,是不是亵渎神明了啊.......”看见男人抬起头来,淡紫色的双瞳里充满不解,便笑道,“抱歉没有让你不舒服吧,长谷部先生?你有个很棒的名字呢,简直是最棒了。”

“您.....很中意吗?”

“嗯!怎么说也是我的姓氏啊,虽然不喜欢自己的名字,我可是很喜欢自己的姓呢!你叫这个名字,感觉好像我的家人似的,好开心!”她居然自己也蹲下来歪着头看他,“我好喜欢你啊怎么办!呐,我能抱抱你吗?”

“诶?如果是主命的话........”

“谢谢!”名为长谷部由衣的审神者死死地搂住他的脖子,小脸在他的脸上蹭啊蹭。就在压切长谷部手足无措的时候,她突然僵了一下,动作缓和下来。

“........主?”

“感觉......有点像爸爸呢。”

“啊?”

小女孩二话不说“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就当做是这样也不错。不过你这样年轻,认作父亲不知道是你吃亏还是我吃亏。”

刀剑男士并不能明白“父亲”这个词汇的意义,只是白纸盖住的小脸,似乎不像上挑的嘴角那样愉快:“长谷部先生会保护我对不对,将来也会像石切爸爸一样保护我的对不对?我,很期待那个时候哟?”

“定不负主愿,将最善的结果,交予给您。”

“哈哈哈,你太死板了。长谷部的爸爸可是一个十分没有分寸的人呢。”

“您说的‘爸爸’是指......?”

“啊啊真是抱歉,我是说我的爸爸。我一直都是用姓氏自称的,你也叫长谷部的话,这样会很麻烦吧?这样,以后我尽量用‘我’来称呼自己好了.......我们还真是像啊,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除了‘长谷部’这三个字之外。”

“如果会给主上添麻烦,就请主上叫我‘压切’吧。”

“无妨无妨。要是有朝一日你也会用这三个字称呼我,我也用这个名字叫你,感觉会很有趣啊!‘长谷部?’‘长谷部你找我吗?’这种的。”审神者自己掩着嘴吃吃地笑起来。

“有朝一日,等您下令,就如您所愿。”

压切长谷部心情从未如此之好,之后特升时也没有像这天一般开心。

 

我叫长谷部。

而主上,也叫长谷部。

我是只属于主上的长谷部。

主上是只属于长谷部的长谷部。


-fin-

=======================================

哈哈哈!是不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这货病的不轻已经没治了)

评论(1)
热度(29)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