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

这么多天终于能除草了!一眼望去我的lofter变成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我要开我家的推土机来!(挽袖子:拉我的坐骑来!)

*中长篇正剧向,中间可能略有逗比但文风会回来的!相信我!

*乙女向 all婶(可能这个方向今后会跑偏)

*前几次没有糖,当然糖总会有的!相信我!

*如果跟下去的话,会有惊喜哦!大概?

=========================================

1、

审神者上任已经有三个月了。她灵力丰沛又平稳,语气尊敬而平淡,态度消极又坚决;除了工作生活需要,从来不主动出现在刀剑们面前。

初始刀山姥切国広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类女子的时候。因为是仿品而自卑的他,被眼前人的长相震惊得大概神格都颤了颤。她肤色暗沉,右脸靠近眼角的地方有像刺青的暗纹,眼睛亮亮的倒是很好看。左脸则是大面积的烧痕,和她的左眼一起被盖在长长的前发下面,其他还完好的皮肤布满了雀斑和痘痘,伸出的手却意外地白皙又好看,触感还很柔软,似乎有一层薄茧。她的声音也意外地好听:“朱利,请多指教。”

她的名字么?山姥切国広略微点头松开了她的手。

狐之助一再警告审神者,不要让刀剑看到相貌并知晓真名,否则对她很不利。不过以她的自身条件和现在刀剑男士的态度看,就算知晓了有关她的一切,她也不必担心会被神隐。不过这个审神者,总觉哪里怪怪的,这一点大家都隐约感觉到了,但谁都说不清到底怪在哪里。虽然尊敬但是冷淡,似乎丝毫不介意被神隐却好像在避免与他们过多接触。又不是接手的暗黑本丸,哪有审神者是这样的?以她的相貌,就算是短刀也不太想和她过于亲近就是了。

评论(1)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