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8)

我已经开始记不清发到第几章了。。。。写作的进度比发出来的进度要快出很多,如果我弄错了什么请一定要提醒我。

糖,即将出现。

前面的→ (7)

===================================

“有事?”终于受不了近侍视线的折磨,朱利一脸不耐烦地暼他。

“没什么......”山姥切国広面颊绯红地移开了视线。但是朱利一恢复工作的样子,那温度略高的视线就又回来了。

“有什么想说的就直说。夸奖我收下,批评也会听但是不会改。”

在正常人听起来,这句话真是有够任性的。

“.......你的侧脸,很漂亮。”他的脸可以滴出血似的红,声音也是喃喃自语的程度。

朱利淡淡地落笔:“我就心怀谢意地收下了。”

 

晚上,青江再次跑去夜袭。拉开门的时候,朱利没反应。走进去关上门,还是没反应。青江蹑手蹑脚地凑上去,她依旧没反应。

有机可乘?他伸手去碰他的脸。这次可好,直接被一跃而起的朱利拽倒在地,反应过来已经被她骑在背上制住行动,后颈还附赠一把冰冷的匕首。

“你也想远征?还是畑当番?”她轻轻问。

“大小姐别误会,在下只是担心您的伤势。”

“我没受伤。”

“您说笑了,现在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哦?您身上的纱布。”

寝衣就是这点不好,动作稍微大一点,像现在这样,肩上和腿上包扎过的伤口就都露出来了。朱利气结,一言不发地瞪他。

“好吧,随意惩罚我就好,想做什么都可以哦。”

“等长谷部回来吧,安排你和他手合一个月。”朱利说着放开他收起匕首,“满意了就出去。”

青江真想立刻就跪着向她道歉。和长谷部手合?主上再告诉他这样安排原因,只怕自己会有在手合时断刀的可能性。

“难得的美人,您要是能随和些就好了呢。”

“我现阶段还没有变随和的打算。请你出去。”她指尖虚点,一张传令符立刻蓄势待发。

“好好好,我这就走。别这么暴躁嘛。”青江忍了。如果现在她叫来长谷部,他将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此处先撤为妙。

然而青江并不是容易满足的刀。第二天夜里他又来了。意外地,朱利在黑暗里包扎伤口。她好像又添了新伤,身上虽然没有一件衣物却缠满了纱布绷带,整间屋子充盈着淡淡的血腥味。

“哦呀?您这是梦游摔伤了吗?”他笑吟吟的,走进来合上了门。

朱利看了他一眼,见他没什么大动作,又低下头继续手里的动作。待到穿好衣服,处理掉换下来的血衣和绷带,才长舒一口气:“你又来干什么?夜袭?”

“身边有这样美丽的一位小姐在,怎么可能会有男人沉得住气呢。喔,别生气嘛,”看到她手里什么东西一闪,青江立刻举手投降,“您去现世了呢。这种时间,是有什么急事吗?”

“与你无关。回去睡觉,否则我喊人了。”旁边的近侍房是山姥切国広在住,另一边住的是石切丸,现在想想真是漂亮的配备。

“哈......”青江叹了口气,“真是无情。您再多依赖我们一些如何?”

“我已经足够依赖你们了吧,比起这个,你刚刚看到的一切——”

“都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对吧?”

“你能明白得这么快真是帮了大忙。”

 

即使再次拿到了逐客令,这样的事后来还是发生了好几次。青江已经知道了她会不定期在夜里去现世,而且大多数时候都会带着不同程度的伤回来,但不影响她白天平静工作。

主上到底去现世做什么呢?

评论(7)
热度(69)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