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23)

之前写得太露骨被吞了,幸好被吞了,感谢组织给我一个改过自新机会,我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嘛总之就是重新选了一个角度写,这次总能行了吧。让各位等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大量ooc出没注意避难

*我决定把我家的婶婶赐给长谷部,谁说都不好使!啊....国酱!国酱你别走我还是爱你的!!!

我家最可爱审神者的目录

==================================

“什么啊.....看这边亮着灯还以为是她回来了,结果是你啊。怎么还不睡?”

长谷部把视线从文书挪到进来的鹤丸身上:“你不是也没睡?我要在这里等主回来,再者说,这边还有没处理完的工作。”

墙上挂着的表针无声地转动着,朱利留言中所说的“后天”即将结束,而她还没有回来。

“那,我也一起。”鹤丸随意地往墙边一坐。

“......随你。”

鹤丸坐下没过多久,又一个人踏进屋门:“咦?鹤桑也在啊。”

“哦哦光忠!你也来等她回来吗?”

“诶?”烛台切眨了眨眼睛,“嗯.....也对,在这里等她回来也不错。那我去沏壶茶提神好了。”

“茶的话这里有。”莺丸在他身后拾起话茬,“特意沏得很浓。”

他身旁的一期微笑道:“请允许我们也一同等候。”

“这边倒是没问题......一期桑,弟弟们那边呢?”

“暂且都睡下了,而且大家都是坚强的好孩子,我想是没问题的。”

“你们等归等,不要打扰我办公就好。”

“辛苦了,长谷部殿,我来帮你。”

审神者的卧室里登时满当起来,茶香四溢。门外靠门而坐和倚着柱子的山姥切和大俱利不约而同地换了个姿势,重新合上眼睛。

他们到底也没能等回来她。眼见天空逐渐泛白,屋里屋外的都挨不过倦意逐一睡去,一期和长谷部对视一眼,刻意无视了对方明显的黑眼圈,继续手里的工作。

又过了一天。又是一天。出阵、远征、当番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丸却变得压抑起来。

还没回来吗.....说好到死为止都要在这里的,说好要尽量活得久一些的.......

山姥切国広望着灰白的天空,口中的饭团味如嚼蜡。

“山姥切殿,脸色很不好呢,哪里不舒服吗?”一期坐过来,手里捧着三个饭团。

山姥切迅速低下头扯了扯披风:“没.....不要管我。比起我,你的气色更糟糕。”

一期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会儿,无奈笑着递过去一个饭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主殿超过约定的时间这么久都还没回来,谁都会担心的。”

“政府.....狐之助的话可能会知道什么。”山姥切三下两下解决掉第二个饭团站起来,“回去了。”

“诶?刀装都还完好,也没人受伤,不走完这一趟吗?”

“这样就好。”作为初始刀和第二部队队长,他有必须要做的事。

 

通过狐之助联系政府之后,没想到受到了相当的重视。政府不光派人来访,还承诺会在现世进行彻底调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才让本丸的气氛稍微舒缓了一些。又过了一天,狐之助叫来了初始刀和近侍刀两位,说政府那边有消息了让他们去一趟。两个人听闻扔下还没说完话的狐之助,一阵风跑到马厩牵出小云雀和望月就跑。马当番的一期和烛台切莫名其妙,既然拦不住,二人急忙也骑上高楯黑和青海波追出去。高机动真不是吹的,没多久二人就跟丢了,眼睁着两个小黑点消失在远处。

“麻烦了啊,怎么办?”烛台切急出一头汗水,一方面那二人急匆匆的样子,肯定是和主君有关的事,二是他们俩一时为了追赶,身上穿的还是内番服装,有点失态啊......

“看这个方向是政府那边。不如这样,烛台切殿,我们先回去,换上正装再问问狐之助,然后去追。那二位虽然可靠,只是打刀的话果然让人有些担心。”

不愧是一期一振,如此冷静还把自己的想法全都说中了。烛台切暗暗佩服着,默许地调转马头。

跑去问狐之助,小狐狸委屈得直跳脚:“他们都不听我说完啊!闹大了我会挨骂的!请二位快去追啊!”

在狐之助的指引下来到政府的一期和烛台切遇到了几经周折才赶向正确科室的长谷部和山姥切。四人一起驻足在ICU室的窗外,无一例外呈惊呆状看着躺在床上连着各种管子的审神者。

他们的主上,很强。长谷部望尘莫及的机动,连青江都难以察觉的高隐蔽,刀、枪、暗器使用自如,是有名的暗杀者,居然、居然......

长谷部凑近玻璃注视着她。脸上的伤好明显,是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

他眼中闪过一丝杀气。

“几位不要过于激动,我们的工作人员还要向各位说明调查后的具体事宜。这位审神者大人由于伤势过重需要一周左右的观察,请各位不要担心。”狐之助俯首让步,“几位请随我来。”

 

 

四个人面色沉重地踏进本丸大门,出阵和远征的队伍都已经回来了,他们决定以近侍的名义开一个全体会议,把审神者的事情向大家说明。

“政府找到主了,但是她身受重伤,必须在政府接受救治,到我们离开还没有恢复意识。”压切长谷部简单叙述了一下朱利的情况,开始转述政府人员的话,“我们用各种手段,着重调查了这位审神者所属的黑道组织。最后间接从她的一位同僚处得知,她去见组织的头领后就消失了踪迹。我们组织力量,应其同僚的请求,从其组织本部所在地的地下暗室救出了审神者,经确定为其本人无误。当时这位审神者已经昏迷,跟腱断裂,全身多处骨折、骨裂、脱臼、皮外伤......有明显被/强/暴的痕迹,但生命特征稳定,相信在我们技术支持的救治下很快就能康复,还请各位刀剑男士耐心等待......以上是政府人员对事情的描述,所以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保持本丸的样子,继续等下去。”

主厅里满满的坐着众多刀剑男士,却是一片沉寂。

“另外,主上住院期间,每天允许五人以内探望,探望的人用抽签决定,不包括出阵、远征和内番未完成的人。”

不知谁喊了一句:“能不能把我明天的当番取消?我想去看主上!”

长谷部登时脸就黑了:“不许怠慢。当番表都是按照主上离开前的安排做的,谁敢不遵从主命就压切。”

全员噤声,出于“主命”和这样严厉的近侍。谁都没注意到安排当番表和做签的都是这位近侍大人。

只要能多见主上一次......

理所当然做了手脚的长谷部并不觉得这样有何不妥,即使被人当场指出作弊,也阴着脸反问:“有怨言么?”后面隐约跟着一句“先打过我再说”。

长谷部的等级仅次于初始刀山姥切,这是谁都清楚的事,而且要不是审神者极力控制他,他早就远远超过去,说不定已经满级了。

如此吓人。谁都没了怨言。

 

说是探望,只能在玻璃外面远远注视主上的男士们痛心不已。

还请您快些好起来,快些醒过来.......

我又没能跟随主人,又没能保护好主人吗......

别再吓我们了,这种惊吓可真是不想再受第二次啊......

再也不会拒绝你了,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所以快点好起来,快点回到我身边吧。

人类要是也能用符札瞬间治好就好了......灵力全都给你也没关系......


评论(3)
热度(23)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