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刀剑主从问卷

出处在此  

顺便 @花は永遠に。  作者太太,感谢您的问卷。

一天之内多了一篇文和两个问卷。。。我真是够闲的



刀剑主从问卷 

 

答题者: へし切長谷部   审神者: 汐澄

 

1、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主、您

2、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是,我记得很清楚。具体细节?我初次见面的话还没说完,主就哭着扑上来了(苦笑)。我差点没站住,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3、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和主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珍贵的回忆,最难忘的话……(困扰地思考了一会儿)大概就是让她决定放下过去的那次。那次我真怕她躺在床上再也醒不过来,还好她靠着不错的体格恢复得很好。

4、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主一直都认真负责有自制力,处理事情冷静利落。但是……经常一意孤行,容易轻信别人,也容易被他人的事动摇。

5、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主的优点,在下十分钦佩。缺点的话没关系,我会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害。

6、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争执?(无奈笑)不会有争执的,倒是经常惹她生气。总之先道歉就是了。主认为沟通很重要,所以无论出什么事都会通过各种交流解决。实在无法沟通的话,(苦笑)她会惩罚和她作对的人,会很惨。

7、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主不会让我包揽她的困难,她不靠自己压下去愿意让我分担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吗?如果可以的话,非常乐意为她承担一切。

8、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这……说来惭愧,在下并不知悉主的生日。她十分会隐瞒自己的信息,如今知道名字已经很不易了。况且连她自己都忘记了生日,要不是有人给她发了祝福的话……(眼中似乎闪过一丝凶狠)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那是当然的。主不喜欢萝卜和牛奶,忌辛辣食物和咖啡;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绿茵茵的有生命的感觉;喜欢浅色的少女系服饰,一直穿西装是因为怕给洗濯番的人添麻烦;兴趣是打游戏,很意外吗?第一次知道的时候我也很意外。更意外的是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和蓝色,混在一起……就是紫色(笑)。还有balabala......【此处省略N字】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让我把主的私生活作息告诉您的意思吗?(冷脸)很抱歉这个不能具体说。主每天起得都很早,吃完早餐会先办公,之后去演练场,下午也是这样安排的。起床后早餐前会喝淡盐水,睡前是蜂蜜水。

11、你觉得主人作为审神者,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如果能让我们为他分担更多就好了,希望她不要总是一个人承担。

12、你觉得主人的哪个地方最值得你去尊敬?

前面说过了,她的一切优点都令我敬佩。

13、有因为工作上的分歧而吵过架吗,最后结果呢?

不会吵,主的权力是绝对的。

14、你认为主人对你的信赖体现在什么地方上?

虽然基本让我担任近侍,为了获得小判会特意派我带队远征,当然我也不辱主命地完成了。

15、有对主人说过谎吗,那是为什么?

有。说来惭愧,为了让主尊重自己的心意,曾经说过对她只是尊敬和爱戴。

16、你的主人有责备过你吗,那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有,很经常。都是因为我惹她生气,有时是因为态度过于尊敬疏远,有时是因为做法惹怒了她。

17、相反,你的主人有惹过你生气吗,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真正生过气。比起生气,她经常让我担心。

18、公平而论,你会如何评价/形容你的主人?

给人添麻烦的冷酷女人。

19、如果主从的立场可以交换一天的话,你会做什么?

(红着脸捂住嘴)……一整天抱着她办公。

20、最后,请对你的主人说一番真心话吧。

主,我想为您派上更多的用场,无论什么事都请交给我。在您老去之前,我会保护您。如果您希望,我愿意承担手刃您的职责。我爱您。


评论
热度(3)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