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30)

依旧是最后的库存,要了我的老命orz

*本章有严重私设,对政府的私设,对本丸的私设。消化不了的记得吃江中......不对,记得点x

因为亲友实在太贱了舍不得他所以又把他写回来了,反正我是超高兴的wwww

这里是目录哦

===============================

第二天,本应是很高兴成为近侍的一期一振,进来时脸上却挂着担心:“主殿,我拿信件来了。政府急召。请您稍作准备,我去备马。”

朱利心里也奇怪,好端端的叫我去做什么?还是急召?看来去伊佐也那边是要放一放了。

“这边请。”负责引导的小狐狸垂首示意,却拦下了她身后的近侍,“刀剑男士请在等候室稍候。”

一期一脸担忧地目送她朝走廊另一端走去。

“呀~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我是别动1课的课长,式部,请多指教~”

“课长?”这也太年轻了吧……看他的脸,最多也就……高中生?

“没错!课长。”那个叫式部的少年笑嘻嘻地坐到办公桌上,“请坐!壶里有清茶自己倒吧。请您来,是想拉您入伙。”

朱利不置可否看着他。

“啊啊,不愧是你,和传说中一样。”他依旧笑嘻嘻的,“您是否知道‘黑暗本丸’呢?”

“稍有耳闻。”

“普通意义下的黑暗本丸,指的是因审神者的暴行,造成本丸民不聊生状况的现象。监视并清除这些审神者……”式部拖长尾音,观察着她的反应,“就是别动1课的工作。不过,也有很多例外的本丸。因为各种原因,也有刀剑对审神者施暴,将其囚禁、虐待,甚至杀掉。发觉、营救这种本丸内的审神者,处置其本丸刀剑,是别动3课的工作。顺便一提那边有你认识的人哦。”

 “你在要挟我吗?”

“我没有要挟你的必要。我只是在介绍我们的同伴罢了~”他笑嘻嘻的神态总让朱利有似曾相识的感觉,“2课是负责处理叛逃的刀剑和审神者的,工作比较血腥。那边暂时还没有你的熟人,不过可能以后会有。”

“还有很多其他的别动课对吧?”朱利在他出声之前接着抢道,“为什么会想把我招到这边而不是3课?而且还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你以为我会顺着你的意思吗?”

“哎呀真可怕。没错,政府的暗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别动队。3课的话,人已经足够多而且最近招到了很厉害的人手,所以我们也不甘示弱地找到了你。你的话,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为了能成功地把你招入麾下,我稍微使了点手段,虽然可能会被你说成‘卑鄙’。喂,”他朝门打了个响指,“拿进来。”

外面的人捧着一把刀进来,放在了桌子上。

“……一期一振?”

“嗯,一期一振哦。仔细看看?”

朱利皱起眉:“那是我的刀?!”见式部露出暧昧的笑容,她两步跨过去,拿起刀输入灵力。

一期一振一睁开眼看到她,就按住她的肩膀紧张地问:“主殿!您没有被怎么样吧!”

朱利一头雾水:“我没事,被怎么样了的人应该是你才对吧?”

一期稍稍松了口气,紧接着困惑起来。

“哈哈哈,主从关系处理得真不错呢汐….不,朱利桑。”式部负手站在窗边,笑容变得诡异,“你的一期一振已经被动过手脚了。他会成为政府的监视器,不过如果你答应加入,我愿意消除他身上监视用的灵力。”

卑鄙无耻!她刚想开口骂他,就被一期拦下:“您这么做真是大错特错了。主殿她不是纠结于某一把刀的人。只要将我刀解,重新锻造一把一期一振……”

“嗯,我知道哦。所以我就动用权限,把你的一期一振锻造率和掉落率全都改成0了。听说你把存下的另一把一期一振送给别人了?怎么办?把这把刀解掉的话,你永远都不会再拥有天下一振了哦?”

“你混蛋!”朱利气死了,眼看就要动粗,被近侍拦下,“一期你别拦我!这种寡廉鲜耻的家伙!”

“主殿请冷静,怎么说也是政府的人,您若是动粗只会对您不利啊!”

她咬紧牙关停下动作,恨不得用眼神在式部身上打洞:“不惜用这种手段招我进来,你就不怕我趁你松懈的时候宰了你吗!你觉得我就算加入你们,会愿意听你这种无耻小人的命令吗?!”

“你不会杀我,也不会违抗命令的。”他优哉游哉并没把她的怒火当回事,“作为成立最早也是最强大的别动课,1课难道还配不上你吗?最近3课招到了很厉害又积极的人,我稍微有点担心被超过去,才想了这个冒险的方法招你进来。如果你加入,不仅撤销我所有做的事情,还能满足你一个要求,怎样?够意思了吧?”

“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吗?”

“主殿?!”

“当然咯~只要以我的权限能达到的话,条件随便你开。”他笑眯眯地摊手,“当然你不用现在就给出答案,回去好好考虑一下,顺便让政府看看你家到底是什么状况,也不错不是吗?”

“不错个鬼!”一枚银针打落式部几根头发钉在他耳边的墙上,朱利愤愤收手,“可以啊,加入你们也没什么。课长大人都做到这地步了我怎么都要赏您个脸不是?我的要求很简单,要在现世也能像这边一样运用灵力。”

“这条件真稀奇,具体说说看?”

“在这边能做到的结界、封印、治愈、探知,以及全部刀剑男士都可以长期存在,我希望能在现世达到。”

“嗯……有点困难不过不是不可能,可以啊,这个条件我接受了。那么事不宜迟,近期让你见见1课的大家,开个欢迎会什么的吧!”

“免了。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你可要说到做到啊,式部课长大人。一期身上的灵力……”

式部点头之后笑眯眯地带着她和一期一振把政府的大楼转了一遍,顺便去技术部门把强加在一期身上的东西去掉,又去给她办了手续。

“我要盖一个身份证明在你身上,”他举着窗口里递出的透明印章,“盖上之后一段时间就看不见了,但是以后需要的话,注入灵力就可以再次显现出来。你想盖在哪里呢?”

语气中浓浓的下流意味让一期皱起眉。

谁知朱利撩起裙边,连藏在下面的暗器都能看到了:“这里吧。”

式部露出“你懂我”的表情,将印章放在她的腿侧。灵力的光芒一闪,一个像是嵌入血肉的【特】字出现在朱利皮肤上。

“这样就好啦,欢迎加入特1。”

朱利看都没看那个带着光亮的字,放下裙摆:“没有别的事我就告辞了。”

“这样好吗,主殿。”离开了政府的大楼,一期紧张地跟着她,“非常抱歉,都是因为我大意了才……”

“不是你的错。正直无论何时都不是卑鄙的对手,奇怪的是,胜利的往往是正直的一边。依结果来看,你赢了,一期。”

“可是您……”

“你好像误解了什么。”朱利耸耸肩,“我可不是正直的人啊。”

 

 

伊佐也从走廊现身的时候还垂着肩膀打着呵欠,一副困倦的样子抱怨她去得太晚。姑且先向他道歉吧,虽然毫无诚意就是了,别看她那样她也是很忙的好不好。敷衍了他几句的朱利听到他说要和自己的一期说几句话,暂时把他的长谷部换给她,而且长谷部已经在眼前跪了很久才回过神来。

啥?

为什么是长谷部?我要光忠!

光忠不能给你。

遭到拒绝的朱利不开心地把气撒到了盘里的和果子身上。看着一口没动却惨不忍睹的和果子尸体,长谷部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有招待不周或者其他令您不满的地方,请您随时告诉我,请不要拿食物撒气。”

“你的意思是要我拿你撒气?”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以为只要是长谷部就能任你挤兑吗,这里不是你的本丸!只是因为对方是压切长谷部就不知天高地厚地口不择言,到底是怎么了啊!

这边还在心里跟自己怄气,长谷部居然说:“我可以的话,请您随意。”

“哈啊?”等等!我脑子坏掉了你也傻了吗?

“如果一期一振不在您身边时令您生气了的话,那一定是我的过错,所以……”他深深低着头说。

“你主人这样命令你的吗?”

“是。主说过要招待好您。”

“那你来陪我聊聊吧!”朱利突然玩心大盛,站起来贴着长谷部坐下,后者吓得往旁边挪了挪,她继续贴上去。两人一挪一贴,一直到了幛子边再也挪不了,长谷部才咽了口唾沫,说:“您要聊些什么呢?”

“你觉得伊佐也是什么样的人?”

“作为属下,谈论主人实属不敬,请容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啧,真古板。朱利撇撇嘴:“我送给伊佐也的刀,好像没有被唤醒呢,你家也冷冷清清的,没几把刀的样子。”

“主的灵力不足,现在只有六把刀被唤醒勉强维持着。稀有刀消耗灵力更多,现阶段还没有办法唤醒。除了我和烛台切,还有初始刀歌仙兼定,药研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

虽然知道他灵力不足,但这也太惨了吧小霜霜!好可怜!不禁同情起他来了!

 

“阿嚏!”话说到一半的伊佐也打了个喷嚏。

“您感冒了吗?”一期一振担心地问。

“没事……”伊佐也灌了口茶下去,“我们继续说。”

 

“主本来就打算让您们住下来的。全都是男人的本丸,多少有些不适的地方,还请您不要嫌弃。”

“诶,小霜霜要我留宿?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要和家里…..对了!”她给全本丸配备手机了!发个邮件不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啦!”

“不需要一期一振捎信回去吗?”长谷部很意外。

“不用哦,我用这个就可以直接通知全本丸的大家。”朱利摇了摇手机,“用灵力为媒介的,所以你就不要想啦!我想去看看小霜霜那边。”

“啊啊请等一下!”长谷部急忙起身抓住她的手,“能不能,再聊一会儿?”

“诶?”

朱利自己家的长谷部都没有像这样主动过,从来都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就算她有多希望他能硬留下来,他也会说着“若主命如此”转身离开。

“十分抱歉……您和主是完全不同的人,我没见过其他的人类,不觉想更加了解您的事所以……”

她觉得心颤动了一下,不由得觉得这个长谷部或许要比自家的有趣得多,就说:“可以呀,不过你要告诉我,你觉得伊佐也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才听你说话。”

“主是位深不可测的人,看起来懒散却清楚很多事情。”

看得很透彻嘛长谷部!没错!那家伙从来不让别人看透他的想法,明明什么都不做却成天一脸贱笑喊着困困困累累累。如果把特1的事告诉他的话,会给他添麻烦吧,那家伙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没错,他就是那样的人哦。”朱利专注于思考,敷衍地露出甜美的笑容摸着长谷部的头。

“您也……没看透过主的心思吗?”

“嗯,没有哦。之所以一直保持着奇特的关系是因为我欠他的太多,就算被他算计了也没有怨言。”

“可是……”长谷部欲言又止,再追问也没有说下去。

“汐澄殿,长谷部君,晚饭弄好了哦。”烛台切探头进来,“嗯?二位关系不错呢。”

汐澄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在长谷部头上,急忙缩回去:“呃这个是……比起这个,你刚才叫我什么?!”

“汐澄殿啊,主君让我这样叫的。”

“那个混蛋……他以为我瞒得多辛苦!”汐澄噔噔噔跨出房间,“伊佐也!滚出来让我揍!”

“诶~才不要很痛的~”事主居然瞬间就出现了,依旧是笑得十分欠揍,“诶嘿~你打不到~”

烛台切和长谷部对视一眼。

“你不会心软了吧?”“哼,你在跟谁说话?那可是主命。”



评论(3)
热度(17)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