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想了想我大概a了4年?

4年前我赴岛国留学,一直在为前途奔波。终于,今年,我开始在岛国工作,并且托肖哥哥和肺炎的福,准备正式回归这个地方。

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你看,我昵称中的男神都结婚了(再次恭喜小昭)。刀剑乱舞其实还在肝。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狂热。我都怕我那天把这一家老老小小长按删除。(不行我还要等太刀极化呢)

而且,就算我一直没更新,长篇也是一直在写的。但是,我真的细想不出大团圆的结局。(多谢这些年刀男声优们的活跃,我似乎能超越以前的我,写出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环顾四周,刀男似乎热度已经下去了,很好,这样就算我写得天崩地裂也不会有很多人来骂我。这年头撕逼杠精太可怕了。我只是个画地自high的岛国社畜,建议虚心接受,撕逼不予理睬。


各位,继续请多指教。

评论(2)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