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53)

*all婶

*标配ooc,连自己女儿都ooc,请随时做好右上准备

*本期出现刀剑:清光,安定,江雪,源氏兄弟,龟甲,药研,长谷部,堀川,大俱利,一期,臭老头,物吉,还有自创男审伊佐也

人挺多的,每人戏份不多

目录


重新看一遍才知道自己写的有多小学生,改了改估计也挺小学生的,长篇写着写着就流水账了可咋整。

最近沉迷凹凸世界无法自拔。格瑞香啊,安哥香啊,雷狮虽然我个人不太感冒但也逐渐香起来。脑子:......?

好了废话到这儿,欢迎给我安利以上3位的乙女粮。


======================================

听说最近出现了能扮成审神者的溯行军,三课已经开始调查这件事了,你去三课帮忙。

 

本来被式部突然叫到总部就没什么好气,露脸的一瞬间就被派去三课帮忙,还连正眼都没赏她一眼。气的朱利一路跺着脚来到三课课长办公室门口。记得伊佐也说过,三课的课长老爷子要命得很。能让伊佐也都老老实实写报告书的人真的不好惹。

站在三课课长室门口的朱利咽了口唾沫,犹豫好久才敢抬手敲门。

“进来。”普通的老爷子的声音。推开门看到办公桌后面坐着的是一位笑眯眯的老爷爷,他向朱利详细讲述了事情的起因和现在的状况。

话说回来,敢冒充审神者也是很有胆量嘛。不过就算审神者本尊注意不到,手下的刀剑们应该会察觉到的吧?这事还用得着政府动用别动队解决?搁我本丸估计都用不着我察觉到就已经解决了。

脑补出长谷部阴着脸一刀砍下自己的冒牌货的脑袋,朱利扯了扯嘴角:“我会尽力的。”

总之,贴个告示什么的让大家注意一下吧。

正当她满意地看着拟好的告示,想着应该贴到什么样的地方、印多少张的时候,背后突然有人说:“果然是个傻松鼠。”

“哈啊?”她被戳到了怒点,把手里的告示拍在桌面,气呼呼地回头,“那你说,怎么办!”

伊佐也伸出手指了指屏幕上的某一点:“当然是我们主动打入敌人内部啦。”

“多管闲事。”朱利鼓起腮帮删掉那个错字,“你要打入敌人内部?别把小命丢了啊。”

“比起我,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我们课的人可都不是省油的灯。”伊佐也拍了拍她的肩,离开了办公室。朱利翻了个白眼,把删改后的告示又重新打了一份。

 

“喂,清光,你在听吗?”

“啊?抱歉,你说什么?”

大和守安定不开心地撅起嘴:“这是你第几次听我说话的时候愣神了?清光真是的,从昨天就魂不守舍的,到底怎么了?”

加州清光苦笑一下:“主人从昨天就不太对劲。好像在忙什么,不,她平时就挺忙的,不过回来之后就忙得更加专注。”

“有吗?”安定顺着他的视线朝朱利办公室看。随之,他看到了她背后开着的门外站着一期一振,和清光一样一脸担心注视着她。不仅仅是这样,他环视整个院子,所有人都停住手里的活忧心忡忡地看着那间屋子。

大家都注意到她不对劲了啊。到底怎么了呢?安定戳着下巴仔细琢磨着。

朱利对于同时被多人注视这件事浑然不觉,目光穿梭于眼前展开的数个画面之间。身后的人走了又来来了又走,换了好几拨,也没有在意。

“主人,该用膳了。”江雪的声音响起,她才惊觉已经傍晚。她甚至不知道江雪是今天的炊当番。想想应该是近侍替她安排的当番表,但是今天的近侍是谁她都不记得。

“都这个时间了啊。”朱利揉了揉眉心,“谢谢,我马上去。”

“休息也很重要的。近侍马上就来。”江雪放下两句毫不相干的话离开了。

说起来,今天近侍是谁来着?

她试图起身,但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已让她全身麻木,再加上一阵目眩,她跌进一个怀抱里。

“你啊,应该等有人来再起身,你看多危险。”

谁?眼前花得看不清。黑色的,但是这个声音,这种称呼……

待眼前终于重新明亮,她终于看清了眼前这张脸。

接住她的是膝丸,说话的是髭切。怪不得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谁。

所以这俩人谁是近侍?

“要不是我和兄长经过,主上你可就脸着地了。”膝丸看起来惊魂未定,双手扶着她的肩膀生怕她再倒。髭切伸出手搭在他的肩上:“看起来她没事了,可以放开了。”

阿尼甲笑得开心。吓得膝丸赶快把她pass给了髭切。

“喂那边的!叫主人去吃饭是我这个近侍的重大责任!你们要抢功劳吗!”

谁?这个声音有点耳熟但是朱利想不起来这个声音所对应的脸。

“我们只是路过看到主人要摔倒了扶了一把而已。”髭切朝来人解释,“对吧主人?”

朱利愣了一下,顺势点点头,朝来人看去。

白色的衣服加薄粉色的发色加眼镜……这不就是那帮人好久都没给她找到的龟甲么?!他什么时候来的?!

朱利赶忙打开报告列表确认掉落报告。她虽然对掉落不抱什么希望,但是姑且报告还是有在好好看的,不可能出现这种纰漏!她绝对不承认!

“龟甲是今天上午刚刚从江户找回来的。报告书大概还没有提交吧。”髭切看出来她想要干什么,在她身后小声提醒。

“说起来,我来这个本丸的时候主人还在外面,还没有正式做过自我介绍。”龟甲贞宗整理一下仪容,“我是龟甲贞宗。名字的来源就由您自己想象吧。”

为什么觉得他说后半句的时候颇有一股下/流的意味?

朱利扯出一个笑容,努力让自己显得和善些,伸出手来:“我是审神者朱利。欢迎你来到这个本丸。”

龟甲看到她这个动作眨了眨眼睛,突然做捧心状:“啊!我居然可以触碰主人,真的太荣幸了!真的可以吗,我这样的也可以触碰您吗?”

又来了一个奇怪的刀!朱利正欲收回手,却被龟甲一把握住。

“请让我再多握一会儿!啊!您这冷淡的眼神!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请再用那个眼神多多注视我!”

这回朱利是真的语塞了。这不就是摆明了的变/态吗。能退货吗?

“你怎么回事!握的时间太长了!”膝丸皱着眉拉开二人挡在朱利和龟甲之间,“新人别这么自来熟。快点去大广间吧,主人好像也饿了。”

“啊…失礼。”龟甲推了推眼镜,“那么我们走吧。”

今天的晚餐兼龟甲欢迎会依旧十分热闹。早晨朱利出门的时候近侍是药研,当番表是长谷部写的,龟甲来了之后近侍才换成了龟甲。让新人做近侍熟悉工作和生活是朱利的习惯之一,药研也很了解。

朱利意识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甩手大掌柜十分不自在。不过听到她道歉的男士们都表示并不在意。

“都这么多年了说什么呢。”药研轻笑,“我说过了,大将尽可能依靠我们就好。我们好歹也是和你一起成长过来的。”

长谷部吃了一惊,忙推辞道:“主言重了,辅佐您是我的职责。您完全不用在意这些!您作为审神者,已经很负责任了,无暇顾及之处放心交给我们……交给我就好。”

“诶?您在说什么啊,主人。”堀川微笑着歪头注视着她,“兼桑要帮的人就是我要帮的人,我可是兼桑的助手啊!那样有干劲的兼桑真的很久没见过了。对了主人,你最近在忙ZF那边的事吧?我看你每天都往外跑,如果需要,我帮您和近侍准备便当如何?”

“.…..哼。”意料之中的反应,大俱利绕过她继续前行,“有道歉的闲工夫,赶快去准备明天的事情。你没有给任何人添麻烦。”

朱利在粟田口的院子门口被一期撞了个正着。听说她的来意,青年弯了蜜色的眼睛摇摇头:“没有那回事。弟弟们也都很开心地当番和出阵。粟田口这边请主殿放心。正如我之前所说,粟田口是您坚强的后盾,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支持您。”

“哈哈哈,小女孩终于长进了。甚好甚好。”三日月掩口做娇羞状,“那,主上打算如何感谢我呀?”

“想得美。”朱利扔下一句转身就走。鬼使神差地,她来到了烛台切房门前。

他一定也做了很多。他一定也为这个本丸付出了很多。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他一定偷偷做了许多事情。但是……

“真尴尬……”朱利绞着手指,犹豫要不要敲门。

她是不介意和他道歉和道谢的。这和那是两码事。万一烛台切误解她的意思,以为她已经不在意了,大半夜的再来个干柴烈火……她不敢想下去。

今天就算了,明天早晨和他说也不晚。

“主人大人?”

不愧是物吉,站在黑暗里也白的反光。朱利看到他的手从佩刀上离开。毕竟,她现在站在应该最不愿意见到的男人房门前,被误解也不奇怪。

“出什么事了吗?”他走近她,抬头直直地盯着她,“能说给我听吗?” 


评论
热度(4)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