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3)

发现被吞了,补档

*all婶

*登场刀刀:平野、长谷部、烛台切、自设角色一名

*私设如山,ooc从未间断

目录

====================================

伊佐也习惯性地来到朱利的房间,却没有看到她。明明是被那个看起来认真过头的刀叫走工作的,为什么不在呢?

“找主君的话,现在在手入室。”

低头看,一个戴着军帽的妹妹头短刀抱着文件夹,正派的感觉有点像长谷部。                                                                                                                       

“哦,谢了。那,能不能告诉我‘手入室’在哪里呢?”

再次谢过短刀之后,伊佐也来到挂着“手入室”牌子的房间门前,拉开门。

长谷部在穿衣服,背对着门靠感觉系束腰,闻声回头。烛台切赤裸着上半身也背对着门,回头看时露出了被挡住了的朱利。清光也是赤裸着上身躺在更靠里的被褥里,腹部系着绷带安静地闭着眼睛。

伊佐也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令人浮想联翩的景象。明知朱利不可能主动勾引这里的男人,他还是露出招牌笑容:“诶~酒池肉林吗~”

朱利本来就沉着的脸拉得更长了:“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她好像加重了手上进行的动作,令烛台切五官都皱起来。不过那个动作......好像也不能完全怪伊佐也思想不纯洁。

看着他逐渐眯起眼睛,朱利从身旁拿起什么,往烛台切身上一拍。光芒一闪,她站起来说:“好了。”

“这样就好,一直放着不管也是挺不帅气的。”烛台切也起身,从一旁拿过衣服穿上。

朱利转身跪坐在清光身边,不再理伊佐也。反而是烛台切边穿边盯着他问:“有事吗?”

“这就是手入啊~真是神奇呐~不过那个位置是不是太靠下了?就好像是......”伊佐也在自己的腹部同样的地方比划了一下,“被那家伙刺伤的呢。”

叫朱利“那家伙”的人,伊佐也依旧是世界上唯一一个。

烛台切和长谷部的表情变了变。很快烛台切又恢复到常态,笑眯眯地说:“你在说什么?”

“谁知道呢~”伊佐也也是笑眯眯的,不知从哪变出一把小刀,“如果是我的话,会刺更高的位置哦?那个人一定是不希望失去你们,才会选择那个地方吧~”

“很吵,出去。”朱利沉声道。

“咿呀~被嫌弃了~我还是乖乖逃走吧~”伊佐也收起刀,给了那二人“跟我来”的眼色,还带着些许阴险的胁/迫意味。

身为日本刀的付丧神自然不会怕他,二人还是跟着出去了。

“那家伙不是对异性无理取闹的种类,尤其还是长相标致的异性~说来看看吧,做了什么?不严重的话我可以替你们开脱哦~”伊佐也把玩着刚刚那把小刀,眼皮都没抬。

“与你无关,不劳费心。”长谷部阴着脸,说。

“诶~别这样说嘛~”伊佐也毫无笑意的目光扫过去,“我没猜错的话你不是初犯了吧?很危险哦?明明长着一副正派的脸,真是浪费呐~”

“你说什.......”

“好啦好啦长谷部君,冷静。”烛台切按住长谷部的肩膀,上前一步,“可以问个问题吗?主君很讨厌异性触碰吗?”

“大概没有?毕竟是拥抱过几十个男人的人嘛~”满意地把两人惊讶的表情收入眼中,伊佐也慢条斯理地说,“暗杀嘛,接近目标的方式有的是~再加上那家伙的任务达成度是100%,不难想象。所以说~你们怎么碰她了?牵小手了?摸她脸了?抱/她了?还是?”

沉默。

“不说也行。接近她可要有相当的心理准备哦?过于接近的话,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的。那家伙,命硬到可以做祸津神或者贫穷神了呢~嘛~如果有人能做到的话,我也要感谢他呢~”伊佐也收起小刀,懒散地笑着朝他们身后挥手。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来了。

伊佐也走到二人中间,用微风足以吹走的音量向付丧神许了愿。

“拜托了神明大人们,把我给不了她的东西给她。我可不能给她爱情啊~给了她的话我就会si,那样她的世界不就变得无聊了嘛~”


评论
热度(6)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