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充专用地。专攻乙女向,雷腐。刀剑乱舞主萌长谷部光忠被被。凹凸安吹瑞吹。本人岛国社畜,对人物的眼睛情有独钟,视和平为财富,热衷探讨,不怕撕逼

 

我家主人最可爱!(18)

发现被吞了,补个档

*乙女向all婶

*这次主场是长谷部和烛台切

目录

======================================

伊佐也带他们去了朱利现世的居所,向她表示了会替她去向boss解释之后就挥手离开了。

“我不想参和你那些破事,你家男人太多了我害怕。”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他撂下这样一句话。

烛台切和长谷部安放好她之后,把这个很久没人住的房子收拾了一通。

“主,热水已经放好了,我帮您梳洗吧?”长谷部半跪在沙发旁,手抚左胸恭敬道。

朱利刚想摇头,烛台切就接话:“你受伤了,衣服上的血迹也要去掉啊。来,太累不想动的话,我们来帮你吧?”

“不必了,虽然不知道你们想的是什么,不过我只能联想到很不好的事情。”朱利已经恢复了些许体力,起身朝浴室走去,“我出来为止,你们不许进去。”

“是,明白了。”

“好,我们在外面等你哦,有什么需要就叫我们哦。”

 

清洗的过程中的确没发生什么意外,即使没有言灵和结界,他们也一直没有闯进来,让对此有戒备之心的朱利懊恼地握紧了防身用的刀子。紧接着,她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没有干净衣服供她换。

候在门口的二人看到她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明显迟疑了一下。她头发还是湿的,外露的皮肤上沾了一层蒸汽,整个人热气腾腾的,活像一只刚煮熟出锅的白水鸡。烛台切光忠这样想着咽了口口水。而在长谷部眼里,她像只剥完壳的白煮蛋,真让人想知道里面的蛋黄是什么样子的。

两个人同时狠狠地摇头把想到的东西摇出脑袋,才迎上去。

“您这样会感冒的。”长谷部说着脱下长袍披在她身上,接过她手里已经洗好的衣物。

“这里没有牛奶,喝杯热水吧。”烛台切递过一个杯子。

朱利道了谢接过水喝起来,高高举起的手臂上一道鲜红的伤痕引起了他们的注意。长长舒了一口气,她说:“不必担心,这种小伤回到本丸不用多久就能好。你们也去洗一下吧,浴室有点小,忍耐一晚,明天汇报完我们就回去。”

趁着两个男人在浴室里,朱利在卧室翻找能换的衣服,耳边传来他们被浴室放大的声音:

“你这家伙别靠主上太近了,如果敢动她我一定饶不了你。”长谷部的声音。

“我可只是单纯的为她着想哦?长谷部君才是,总想把主君藏起来据为己有吧?那样的话我也不会饶恕你的哦?”烛台切反击回去。

“你在说什么,我不会做令主不开心的事。”

对话中断。朱利皱着眉换好衣服,对着衣柜陷入思考。她根本不知道那两个人,亦或是所有的刀剑男士对她的想法,但是直觉告诉她,事情朝她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而去,她却无能为力。倒不如说,她似乎从来没有阻止过任何人爱上她,每一个都是在她的邀请下欣然踏入她的陷阱,尝过她的味道之后堕入地狱。

“反正碎刀之后还会有同样的刀剑出现,您不如试试改变您的命运。”深谙她体质的政府工作人员曾经这样向她建议。

“我哪还有那个心力,早就不知道何为爱情,何必自作多情。”朱利嗤笑一声,爬上床把自己埋进被子,找周公下棋去了。

洗完澡的烛台切看见她已经睡着不禁大惊失色。她头发还湿着呢!这样明天会头痛,说不定还会感冒!

抓着毛巾冲过去,他在床边及时刹住脚。啊......睡得真熟呢......说起来很少能看到她的睡颜,晚上总是睡得很晚,早上去叫她的时候她已经起床了,平日也不太会打盹小睡......表情真可爱呢,像小孩子一样。

“在想什么?表情好恶心啊。”长谷部不知何时站在床的另一边,带着怒意轻声说。

“真过分呢。难道长谷部君不觉得主君的睡颜很可爱吗?”

“啊?”长谷部低头看了朱利一阵,红着脸捂住嘴别过头去,“的确......很可爱。”

“对吧?”烛台切说着掀起被子钻进去,“我们也快点休息吧。”

“你给我去外面睡沙发!主的被子也是你能钻的?”

“我不能钻的话,你也不能吧?一起睡沙发?”

“谁会跟你一起睡啊!总之你......”

可能是被动静和声音吵到了,朱利发出不满的声音翻了个身。长谷部见状态度立刻柔和了下来,摸了摸她的头以示安抚,才给了烛台切一个眼刀:“罢了,今晚就这样凑合。一人一边,主上的安全也有保障。”

心中默念着[主君帮了大忙]的烛台切笑着摘下眼罩:“太好了,那么晚安。主君也是,晚安。”

他撩开朱利的刘海在太阳穴印上一吻,无视了那能压切他的视线搂着她闭上眼睛。灯灭了,黑暗中另一个有力的手臂也环住中间纤瘦的身躯,和他进行着无声的角力。

这注定是一个充满火药味的夜晚。

 

不知道这些的朱利第二天醒来恢复了精神,看着比她精神百倍的两个男人拌嘴倒没什么,她自己总是莫名躺枪才让她想不通。


评论
热度(5)
Top

© maenu的果脯酱 | Powered by LOFTER